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的消失行为

2020-04-08 16:45:30来源:

新泽西州洛克里格-Bodil Eriksson从市场营销方面领导了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的复兴,使瑞典品牌的广告更具凝聚力和一致性。

现年52岁的埃里克森(Eriksson)在2013年底被任命为美国销售部门的执行副总裁。她曾在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汽车集团担任企业传播高级副总裁。

她告诉《汽车新闻》,自埃里克森到任以来,沃尔沃推出了新一代XC90跨界车,并将其营销支出从2013年的水平提高了一倍。Eriksson不会透露沃尔沃的营销支出,但据Kantar Media称,沃尔沃去年的支出为7700万美元,而2014年为5700万美元。

埃里克森在沃尔沃美国总部与员工记者戴安娜·库里尔科(Diana T. Kurylko)进行了交谈。

问:沃尔沃如何改变其在美国的信息?

A:每位行销负责人都开启了新的历史,而我在2013年加入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时,我就加入了公司。我们来自几年的低营销支出。从2007年开始,我们已经看到营销支出确实在减少。还有消息,它与一些汽车发射链接。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并不是真正讲述和分享沃尔沃汽车所发生的故事的一部分。

2013年,我们开始了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的真正转型,2014年,产品,企业传播和市场营销开始合作。这对我们来说很有趣。有这么多的能力,一旦将它们结合起来,就可以理解如何利用回来的能力。

我们意识到沃尔沃不在视线范围内,我们与奢侈品消费者无关。

为什么会这样呢?在福特汽车公司于2010年将该公司出售给吉利之后,已经有几年了。

缺乏沟通,缺乏知名度以及无法跟上营销方面的竞争。作为一个品牌,我们并没有受到损害,但我们只是消失了。

您如何决定采取沃尔沃营销的方向?

大量的研究,当我们开始获得知名度时,反馈是“您去哪里了?”人们拥抱我们,希望我们回来。

开始时,我们还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在分享沃尔沃内部的情况以及11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中所发生的事情方面处于落后状态。这是卷土重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设法对品牌所发生的事情产生兴趣,并研究新技术,新设计和新事物。

以及实际的营销和广告?

调整消息传递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到处都是。我们一次只处理一个新的广告活动,常常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钱持续投放市场而使我们处于黑暗中,然后我们又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管理层。

我们开始将消息传递与新的XC90对齐。当我们开始预装XC90时,我们就知道要去哪里。我们专注于技术,安全性,Drive-E和连接性-所有这些在我们所有汽车中都是一致的。

另一部分是我们是一个利基品牌。我们大大减少了目标人群。我们的网太宽泛了。通过所有媒体购买,我们的目标受众是超过1亿的美国人口。现在我们只有4000万,甚至在这个组中,我们也通过可寻址的电视以及我们正在围绕其开展营销活动的所有数据,将超级针对特定的个人作为目标。

沃尔沃品牌战略的基础是什么?

我们从空白表开始就采用了品牌策略。客户承诺,我们在品牌战略中拥有三个支柱:1.我们了解您。2.我们保护对您重要的事情。3.我们让您感到与众不同。

其中的每一个都与汽车有着直接的联系-功能和优势。我们的汽车是根据品牌战略开发的。

请举例说明反映这些品牌支柱的广告和电视广告。

最大的变化来自XC90。我们将该广告系列称为“我们的奢侈理念”。这是一项全面运动。那就是新沃尔沃的推出。新款沃尔沃的最大证明就是我们的汽车。这就是为什么XC90的发布活动围绕汽车展开的原因。它是一种采用新技术的汽车,真正地制造出来,因此,作为驾驶员或乘客,您应该容易使用,受益或得到支持。我们选择开发创意的方式是光环和展示汽车,以使信息值得信赖和可信。汽车比其他任何东西都要强大。

在媒体策略方面,我们使用了与以往不同的上市策略。大型发布会总是有电视。借助这种定位策略,我们不仅专注于定位合适的人员,而且非常专注于我们的强项。

我们在纽约,迈阿密,洛杉矶,“微笑”带(从西海岸延伸到南部的部分地区,再到东海岸)举足轻重,沃尔沃过去在这里表现强劲,我们看到了SUV细分市场生长。去年,我们一半的媒体支出是XC90。其中有许多国家因素,因为数字化购买是我们媒体总数的一半。

谈论与沃尔沃代理商Mindshare和Grey合作开发的新的互动广告。结果如何?你会再做一次吗?

那是电影广告。您坐在观众席中,通过挥手可以选择不同的配置,并在电影之前在电影院中创建更喜欢的模型。这是手势控制技术。

我们学到的东西和想要测试的不是我们只有电视,而是在XC90上创建一个世界。

我们接管了豪华购物中心,位于新泽西州帕拉默斯的花园州广场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购物中心。我们在建筑物上做包装和视觉效果,并在那里有汽车。我们进行了一次购物中心整合,并显示了细节,座椅上的小蓝旗,变速杆和雷神的锤子-所有使XC90脱颖而出的东西。它在购物中心内外。我们做了几个月,这非常成功。

您的数字营销在哪里出现?社交媒体?谷歌?您自己的网站?

到处。我们自己的网站,零售商网站,媒体购买以及我们网站上的工具。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正在做一些好事。

我们拥有强大的搜索基础基础,并且正在与自适应营销合作。我们不仅关注我们是否应该在埃德蒙兹或《纽约时报》上做广告。我们会关注在线消费者及其行为,并根据您以前的在线位置投放广告。

沃尔沃的新S90大型轿车的客户将是谁?

他们都是征服者。它主要是男性人群-80%。这是一个很大的细分市场,尽管有很多传统偏好-品牌和大型轿车的期望-有些买家正在寻找新技术和有趣的新设计,而这些正是我们的目标。大型奢侈品牌拥有庞大的买家群体,但并非所有人都是核心忠诚主义者。品牌之间有很多跳跃。

沃尔沃在营销上花费了多少?预算增加了多少?

2014年,我们说过将比2013年翻一番。我们拥有并且正在继续增长。从去年开始,我们已经与经销商分享了我们在广告上投入的确切金额-我们以前从未这样做过。我们所有的零售商都知道我们花了多少钱。我们提高了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