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Model 3设计尚未最终确定

2020-04-08 10:46:42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周二表示,尽管该电动汽车制造商预计将在未来18个月内开始生产大众市场轿车,但其新型Model 3的设计尚未最终确定。

特斯拉在其季度财务报告中表示,特斯拉扩大其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的计划仍在进行中,尚未确定采购和制造Model 3零件的某些方面。

Model 3的预计起价为35,000美元,不到豪华Model S轿车的一半,旨在极大地提高特斯拉的产量和收入,并帮助特斯拉最终实现盈利。

由于质量和供应问题,特斯拉已经错过了许多关键的生产截止日期,包括Model S和Model X SUV的发布。

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中说:“我们目前正在评估,选择合格的供应商” Model 3。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震惊了投资者,有消息称他计划加快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该工厂目前的目标是到2018年生产500,000辆汽车,比原计划提前两年。

巴克莱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在周二的电话采访中表示,加快生产进度是“积极的”。“完成设计工作,排定供应商并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启动似乎是不可能的。”

在上周与分析师举行的电话会议上,马斯克(Musk)承认模型3的设计尚未完成,并表示还需要6到9周的时间才能完成工程决策。

最初急需325,000辆Model 3预订,每笔预订都伴随着1,0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这可能会说服特斯拉筹集更多资金来帮助加速生产。

财务文件显示,特斯拉在第一季度似乎在节省现金,因为它难以应对Model X的零件短缺和早期质量问题。

尽管特斯拉将资本支出削减了近一半,但运营亏损为2.48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下降至负4.66亿美元。

但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增加资本支出,并可能在未来三个季度花费超过20亿美元,其中包括超过5亿美元,将在内华达州里诺的工厂开始生产汽车电池。到年底。

截至3月31日,特斯拉将其现金头寸提高至14亿美元,此前该公司从循环信贷额度中提取了逾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