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汽车公司能否再次革新汽车行业?

2020-04-30 18:45:28来源:

十年前,当汽车制造商成功履行CARB ZEV要求并在汽车制造商全力以赴时将CARB重定向以支持氢燃料电池研究时,所有电动汽车(例如EV1,EV Plus,RAV4 EV等)都被归于落后。进入SUV销售。几年前发生了一些改变游戏规则的事件,改变了汽车制造商的方向,以至于现在市场上有几款电动汽车在市场上销售,这些电动汽车已由主要汽车制造商大规模生产,并在世界范围内销售。一项重要事件是激进主义者开发了Prius转换套件,他​​们发起了Prius转换的家庭产业,使“插入式车辆”成为现实。第二个也是更重要的是,特斯拉汽车公司的崛起和特斯拉跑车的成功。由于特斯拉的成功使主要汽车制造商的EV计划显得如此糟糕,因此该公司因为主要汽车制造商重新进入电动汽车市场提供了理由而倍受赞誉。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的Model S / X车型似乎再次掀起了汽车行业的革命。

有人可能会看2500辆Tesla Roadster的总销量,然后好奇地问这怎么称得上成功。该车在高端高端跑车的狭窄利基市场中竞争,该市场有2500辆销量可观。特别是对于昂贵的电动汽车。

根据《电动汽车的复仇》的报道,这2500辆Tesla敞篷跑车使Bob Lutz(当时的通用汽车副董事长)和Carlos Gohsn(日产/雷诺的首席执行官)重新唤醒了自己公司的电动汽车计划。不仅是通用汽车和日产汽车,还有福特,戴姆勒,宝马和其他公司,当敞篷跑车出现时重新唤醒了他们沉睡的电动汽车程序。公平地讲,这不仅仅是特斯拉汽车公司的崛起,因为人们对环境污染,温室气体和石油供应紧缩的关注也日益增加,这促使世界各国政府改变法规以利于提高效率并采取行动。远离化石燃料。

特斯拉在此过程中的作用是设计和制造不折不扣的所有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证明电动汽车可以变得有趣,美观且功能强大。特斯拉的创始人知道,敞篷跑车将不得不炸毁并消除电动汽车周围的负面定型观念,因为它们只能是缓慢无聊的丑陋高尔夫球车。为此,Roadster的设计具有最高的加速度和最高的速度,并建立在Lotus Engineering提供的底盘上,并配备了巨大的电池组,可提供比合理需要更多的电力驱动方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公司继续使用Model S / X进行相同的研究,但将其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敞篷跑车的续航里程为240英里,S / X型的续航里程为300英里。在Roadster配备16.8千瓦充电系统以实现相对较快的充电的情况下,Model S / X拥有90千瓦充电系统,可在半小时内提供160英里的行驶里程。敞篷跑车在4秒内的时间为0-60,而敞篷跑车并不是那么快,但可以提供三排座位,前后行李箱之间的载重量也很大。Roadster售出了2500辆汽车,并基于另一个制造商的底盘,而Model S / X仅今年就将销量翻番,这是特斯拉工程师开发的一种全新设计。

与Roadster相比,Model S / X更有效地抚慰了主要汽车制造商的鼻子。大型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为100英里,而S / X型则为300英里。在主要电动汽车(Leaf,Volt,i-Miev,Focus Electric)的充电功率为3.3或6.6千瓦的情况下,Model S / X的充电功率为10或20千瓦,而高速充电控制着电动汽车的每日总行驶里程电动汽车。

在某种程度上,特斯拉敞篷跑车将汽车产业推回了电动汽车,人们不禁怀疑S / X型号在几年后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Model S / X的功能远远超出了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功能。如果相信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特斯拉手头上有10,000多个Model S的订单,并计划在2013年底之前销售10-25,000 Model S,那么该公司将由一手负责道路上的所有电动汽车。也就是说,特斯拉目前至少有10,000辆Model S的订单,该公司的官方预测是到2013年底售出25,000辆Model S,以及几千辆ModelX。 。如果这种情况得以解决,特斯拉汽车公司将在电动汽车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似乎仅仅粉碎缓慢乏味的高尔夫球车定型观念还不够,该公司似乎准备承担电动汽车的另一种负面定型观念,即燃煤电动汽车负面形象背后的长尾管想法。正如我们上周报道的那样,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上周的特斯拉汽车公司股东大会上发表讲话,谈到将太阳能与公司计划为Model S / X所有者部署的增压器系统集成在一起。马斯克说:“我们也必须解决可持续发电问题,而太阳能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法。如果我们有可持续的发电和可持续的电力消耗,那么我们确实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用他的话说,这不仅是无聊的猜测,因为他不仅是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的董事长,而且还是该国最大的太阳能系统安装商之一的太阳能城(Solar City),将公司资产交到他手中,以实现这一梦想现实。

围绕电动汽车的典型谈话是抱怨100英里的行驶里程不够,否则会引起“范围焦虑”,并问“他们何时将使电动汽车行驶更长的距离?”这个要求的答案不是来自主要的汽车制造商,而是来自特斯拉汽车公司。S / X型将再次证明,续驶里程长的电动汽车是完全可能的,而且没有魔术,只是愿意花足够的钱购买大型电池组。

简而言之,由于特斯拉汽车公司一直并将继续制造毫不妥协的电动汽车,因此该公司不断推翻传统观点。特斯拉的存在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一个问题:“如果特斯拉能够做到这一点,你为什么不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