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下一代雪佛兰克尔维特C7前面板设计泄漏

2020-04-30 17:45:27来源:

欧米茄工具公司(Omega Tool Corporation)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正被冲压的面板-首先是计算机模型,该模型显示了冲压机械的各种功能,随后是从机器上卸下的面板的实际外观-仔细检查后,发现显示出来的仪表板是2014年雪佛兰Corvette的新鼻梁。右边的图像是从Omega Tool Corp的视频截取的,尽管从技术上来说这是一个未识别的前面板,但Corvette徽标的压痕和部件的一般形状使其无法识别为Corvette以外的任何东西。(完整视频可在本文底部获得,由CorvetteOnline.com的人员提供。)

如果这是2014年的Chevrolet Corvette前装饰板,C7代Corvette看起来将带有更多弯角的模压大灯和更大的下部装饰板开口,这将使大量空气通过散热器。在前面板的最低部分也似乎有一对点,这些点有助于采用激进的新设计,几乎提供了一种“牙齿”外观。有趣的是,在仪表板的外边缘似乎没有开雾灯的开口,因此C7 Corvette的雾灯/行车灯可能会合并到新的更大的冷却孔中。总体而言,与当前C6 Corvette的设计相比,Omega Tool Corp视频中显示的Corvette前面板看上去要棱角分明,“锐利”得多。看起来它可能会比当前的Corvette前端低一些和宽一些,位于引擎盖末端的中央部分呈碟形。

现在,应该指出的是,我们无法保证这确实是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C7的前面板,但是毫无疑问,视频中显示的前面板不是当前Corvette的前端。该视频可能会显示一些简单的东西,例如具有独特设计功能的实体模型……本质上是假冒的前端……,其创建目的是展示Omega Tool Corp冲压设备的功能。但是,当您考虑到一旦新闻在互联网上发现第一张Corvette C7图像已泄露的消息时,Omega便迅速删除了该视频的事实–我们将使我们相信这确实是下一代Chevrolet Corvette的前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