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看看2013吉普大切诺基SRT8达到650 hp时会发生什么

2020-05-01 19:45:26来源:

想知道当2013吉普大切诺基SRT8变成650马力超高性能SUV时会发生什么?这正是Hennessey Performance想发现的。这是德克萨斯州希利市的一家性能商店,自1991年以来一直在制造“快车”。因此,他们从工厂获得了470马力的2013吉普大切诺基SRT8,已经非常快了,并且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来提高性能。

Hennessey Performance(HPE)在其拥有30,000平方英尺设施的主车间之外运营,毗邻Lonestar Motorsports Park公园,该公司的测试跑道和受IHRA批准的拖拉杆。该综合大楼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以西10号州际公路以西约45分钟路程。这是一家性能商店,当时它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CTS-V,并在其中安装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226 hp发动机。CTS-V以220.5英里/小时的速度在130号国道上创下了记录。

地球上最快的SUV

他们还购买了一辆雪佛兰ZL1 Camaro,并以131 mph的时速跑了10.82秒,跑了第二个四分之一英里。因此,该团队知道他们在超高性能方面的工作。那么,为什么不将吉普大切诺基SRT8变成地球上最快的SUV呢?Hennessey表示,采用增压升级的HPE650在6,200 rpm时可产生650 bhp的功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团队刚刚进行了底盘测功机测试,在下面的视频中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Hennessey使用Dyno Dynamics AWD底盘测功机,额定功率为2000轮马力。吉普车说,工厂的吉普车GC将在4.8秒内从0-60冲刺,这对于杂货运输车来说是快速的。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当轩尼诗超高性能大切诺基带到Lonestar Motorsports Park时会做什么。

HPE650性能升级

轩尼诗给增压吉普大切诺基HPE650带来的一些好处是TVS2300增压器系统,HPE进气系统,不锈钢长管接头,高流量燃油喷射器升级以及HPE /阿灵顿发动机校准。它们还包括底盘Dyno调整,道路测试(最长100英里),序列号破折号和发动机铭牌,由Hennessey发动机罩和Hennessey&HPE650外饰标志提供动力。

轩尼诗Supercharged 2013吉普大切诺基HPE650将从0-60 mph或1/4 mile跑多快?寻找Hennessey尽快在Lonestar Motorsports Park牵引车上进行测试。请稍后回来查看有关轩尼诗表演的独家专访和故事。

观看带有HPE650 Supercharged升级版的2013吉普SRT8 6.4L Hemi的Hennessey底盘测功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