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车主在下一个道奇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中想要什么

2020-05-05 16:46:29来源:

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和道奇Charger SRT地狱猫是美国销售的最强大的量产车,而且内外装潢也非常出色。尽管这些汽车都是世界上最便宜的600多马力汽车,但它们都是具有高级功能的高级车型。

但是,当在Facebook最大的Hellcat页面上汇集成千上万的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所有者时,我发现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希望在下一代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上看到许多相同的功能。提醒您,这不是业主抱怨自己的车。实际上,大多数人都指出,他们的707hp道奇肌肉车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如果他们不得不列出自己希望在未来版本的车辆上看到的东西,他们都可以提出了一些好主意。

外部变化不大在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拥有者中最少有改变想法的地区是外部,最常见的要求是雾灯,前置摄像头,自动变暗的前大灯和制动钳,它们与汽车的外部漆相匹配。该公司还在2017年增加了对Hellcat徽章的区分要求。

没有更多动力的性能既然几乎所有拥有高性能汽车的人都会很快希望获得更多动力,所以我问地狱挑战者和充电器的拥有者在被问及要改变什么时不要以“更多动力”来回答。毫不奇怪,在性能变化方面并没有很多要求,但是有一些有趣的要求是有道理的。

许多所有者想要更大的库存排气系统,或者至少当该系统转换为更大的排气音调设置时会更大的系统。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配备了主动排气系统,该系统使用阀门系统在低节气门输入时使汽车静音,但车主似乎希望自己的汽车更大声。同样,车主希望能够通过触摸屏控制Hellcat排气系统的模式,类似于雪佛兰Corvette带有主动排气功能的设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车主来说,最常见的两个修改是后轮胎更宽,驱动轴更坚固,因此在讨论中经常提到这两个项目,以及对“倦怠按钮”的渴望。基本上,车主并不需要按住牵引按钮几秒钟就可以进行精疲力尽,因此,他们希望拥有一键式按钮来快速完全禁用牵引力控制系统。除了关闭牵引力控制装置外,一些车主还推荐了内置的线锁系统,类似于雪佛兰在新款Camaro ZL1中提供的功能。

接下来,为了在长时间的高性能驾驶中保持发动机和变速箱冷却器的正常运转,车主们希望看到双头灯进气系统以及用于变速箱,增压器和发动机机油的更大的机油冷却器。最后,车主仍然大声疾呼对于带有手动变速箱的Hellcat Charger,但基于高性能自动变速箱的当前趋势,我很难看到这一点。

很多内饰想法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所有者看到最大改进空间的地方是驾驶舱,在此讨论中有两个“营地” –那些希望自己的Hellcat变得更豪华的人和那些想要自己的Hellcat变得更轻的人,里面的小工具更少。

希望通过减轻重量获得更好性能的车主群体希望看到基本的(非自动)气候控制系统,更简单的收音机设置,不可加热,冷却或功率可调的布座椅,以及后部的完全拆卸座位和较少的扬声器。该组中的许多人还希望看到一个可选的防滚架,这可以使您清楚地了解该组中的所有者。他们正在寻找比赛的机会,而不是舒适地巡游。

另一方面,我们拥有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车主,他们热爱707hp Mopar肌肉车的豪华感觉,他们希望获得更加豪华的体验。该组中的车主想要更多具有高端皮革的豪华座椅,快车窗,驾驶员和乘客座椅的记忆功能,方向感更高级的方向盘,皮革包裹的仪表板,贯穿机舱的,与外部漆面相匹配的缝线,更多的电源端口(这是一个很大的端口),可调节的踏板,抬头显示器(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答案),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更明亮的内部照明以及可以更改颜色的选项和更好的优质音响系统。

应当指出的是,在这次讨论中,很多车主都对他们的Hellcat车上的音响系统大加赞赏,但也有少数车主希望看到一个甚至更高端的音响系统–一个可以与7万美元的汽车相媲美的系统。简而言之,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和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车主对他们的车并没有太多负面意见,当被问及他们希望为下一代增加什么时–这些想法主要是在机舱中。一些人喜欢高级机舱,并希望更多,而其他人则希望尽可能少一些,以便更快地前进。

因此,如果来自FCA的任何人都在阅读这篇文章,这些就是拥有(并喜欢)当前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的人们希望从下一代获得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