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因漏油风险被召回的精选2017款道奇Hellcat汽车

2020-05-05 18:45:29来源:

如果您拥有SRT Hellcat内饰中的2017年道奇挑战者或充电器,您的707马力Mopar肌肉车可能需要访问您的当地经销商。FCA最近宣布,由于机油冷却器管路出现问题,正在召回Hellcat Dodge汽车的部分示例,这可能导致机油泄漏,并且机油泄漏(理论上)可能导致发动机故障。

Hellcat发动机机油冷却器管线回收

FCA的新召回涉及2017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和2017道奇Charger SRT地狱猫的1,207例。所有这些汽车都是在2017年2月6日至2017年5月30日之间制造的,并且都是针对美国市场制造的。

在受影响的Hellcat Challengers和Charger中,供应商可能未正确组装通向机油冷却器的管线,因此橡胶软管和所安装金属之间的接头可能会失效。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发动机机油可能会以相当健康的速度泄漏出去-如果您开车短距离行驶,其速度足以导致发动机用尽机油。一些报道坚持认为,油可能会挡在挡风玻璃上,并且很难看见,但这至少是很难做到的。此处的真正风险是由于机油迅速流失而导致的发动机故障,当您在高温的发动机舱内喷洒机油时,总有发生火灾的可能。

该公司在短时间内收到三辆道奇Hellcat汽车的机油冷却器管线的保修索赔后,发现了此问题。输油管线的供应商Hutchings Automotive Products对此问题进行了调查,发现单批管线的金属配件可能未正确固定-导致分离的风险。

自从首次向FCA报告此问题以来,在可能受影响的1,207辆汽车中,共有8处故障,但没有报告因油冷却器管路故障而引起的火灾,事故或任何其他事件。

FCA召回T48将于9月22日正式开始,一旦公司从补给品中获得了足够数量的替换零件,届时将要求这些Hellcat Challenger和Hellcat Charger车主将其707马力的肌肉车带回经销处。修理。到达后,机油冷却器管线将免费更换。

如果您有2017年的Hellcat Challenger或Charger,并且之前已支付更换机油冷却器管线的费用,则可以通过提供付款证明来获得这些维修的报销。如有任何疑问,车主可以致电800-853-1403与FCA联系,以了解召回活动T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