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您能说出仅有的两辆可以与丰田普锐斯Prime今年的销量相匹配的电动汽车吗?

2020-05-06 15:45:32来源:

丰田Prius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2017年达到了美国电动汽车销售的关键里程碑。丰田普锐斯Prime Prime在电动汽车总销量中排名第三,在可负担的电动汽车中排名第二,该年度销量为20,935辆。这个数字超过了雪佛兰Volt和特斯拉ModelX。只有雪佛兰Bolt的23,297和特斯拉Model S的27,060售出量居普锐斯Prime之上。

两万辆已经成为美国市场电动汽车销售的新基准。

这是五款真正具有稳定定期销售的电动汽车。剩下的大约四十辆电动汽车只是想做的。进入2018年,看起来只有特斯拉Model 3才有足够的动力加入这个独特而重要的俱乐部。假设特斯拉能够找到一种方法来生产超过其12月建造和交付的1,060辆的汽车。我们支持特斯拉,但过去,交付一直是这家年轻公司的挑战。

Toyota Prius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EV范围约为25英里,总里程超过600英里,需要再添加燃料或电力。这使其成为所有类型中续航能力最强的车辆之一,而在EV中,只有Volt可以接近这种范围便捷性的水平。大多数车主表示,他们的Prius Prime主要是作为电动车操作。

与需要大量时间充电的电动汽车不同,Prime充满电的速度非常快。这使得它可以用于扩展其EV范围的行程。电动汽车电量用尽后,Prime可以无缝恢复为50 MPG混合动力车。像我们获奖者名单上的其他电动汽车一样,Prius Prime有资格获得联邦和州税收减免和激励措施,并有资格获得州HOV车道运营。

展望2018年,Prius Prime有望保持这一销售水平。去年12月,Prime售出了2,420辆汽车,并且在过去的七个月中,销量一直保持在等于或超过20,000辆/年。

图片由Jesse Rudavsky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