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发布西耶娜召回临时修复程序

2020-04-03 07:46:34来源:

4月份,丰田召回了1998年至2010年的60万辆Sienna小型货车,原因是备胎线束损坏。问题涉及寒冷天气下使用盐融化冰块的汽车。大量使用盐会损坏将备用轮胎固定在面包车车体下方的电缆,从而可能导致其脱落。如果货车在移动,这对于汽车本身和道路上的其他人都是危险的。

丰田仍在调查永久性修复措施,丰田发言人布莱恩·里昂斯(Brian Lyons)估计该修复将于8月下旬或9月初准备好。但是该公司仍然不确定最终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临时解决方法包括让经销商检查电缆。如果电缆损坏,经销商将把备用轮胎移至货车的行李箱。在小型货车中,这排在第三排座椅的后面。

该公司将从7月19日开始向某些寒冷天气州的业主发出通知。车主可以致电800-331-4331与丰田联系。

丰田召回60万辆西耶娜(Sienna)小型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