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三菱通过将其制成果冻腹部来引起人们对新i车的关注

2020-04-29 10:46:36来源:

在2011年芝加哥糖果与零食博览会上,糖果行业的主要贸易展览会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家公司以及超过15,000名糖果和零食行业专业人士,三菱与Jelly Belly Candy Company合作包装了四台Mitsubishi i Electric的果冻肚皮颜色鲜艳。

电动汽车需要认真对待的东西-像玩具一样得到推广。至少发现i车的人(以及两个三菱Outlander跨界车)有机会获得一些免费的Jelly Bellys。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坦白说,三菱最近陷入低迷。俗话说,就美国购车者的看法而言,“它不会被逮捕”。尽管生产了Evo和新的Outlander Sport等出色的汽车,但在兴趣方面却远远落后。这受到了普遍的赞誉(很可能是因为三菱将其作为墨西哥度假胜地引入了汽车媒体! )

全新的Mitsubishi i将从今年11月开始在三菱经销商处进行试驾,其建议零售价为27,990美元(在联邦或州政府激励之前),希望使EV的所有权更加容易实现。请访问i.mitsubishicars.com,以获取有关美国最廉价的量产电动汽车的更多信息,包括车辆规格,税收优惠以及消费者如何预订自己的车辆。

有关Jelly Belly Candy Company及其在2011年糖果与零食中新口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ellybe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