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在安大略省CAMI工厂的裁员推迟

2020-05-09 13:45:34来源:

代表工厂每小时工的工会表示,通用汽车在安大略省因格索尔的CAMI工厂的裁员推迟了将近两个月。

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仍计划减少该工厂约600个小时的工作。

Unifor Local 88工厂主席Mike Van Boekel表示,裁员原定于7月3日生效,但直到8月底才裁员。他没有确切的日期。

工人们仍在制造车辆来填补GMC Terrain跨界车的剩余订单。Van Boekel说,这应该在7月13日结束。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 Terrain的生产将转移到墨西哥的工厂。

Van Boekel说,该厂还将在7月17日和7月24日的几周内处于闲置状态。

从Ingersoll放下地形后,将只允许工人建造雪佛兰Equinox跨界车。

3月份,这家汽车制造商让工会知道它正在削减625个职位。

范伯克尔说,大约有200名工会会员采取了提前退休计划,而8月底将有400多名甚至可能更少的工会成员失业。

2016年秋季,工会和通用汽车之间的合同谈判并未涵盖CAMI工厂的Unifor工人。他们有一项单独的协议,该协议将于9月到期。

范伯克尔(Van Boekel)表示,通用汽车可能将某些裁员“绝对视为”游戏技巧。

随着地形的移动,在英格索尔留下了4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空间。

范伯克尔说,他不相信秋天将通过一项新的集体谈判协议来恢复这400个工作岗位。

他说:“但这就是我们讨价还价计划的一部分。”

CAMI在2016年向美国运送了242,000个Equinox型号和88,000个地形。

没有立即致电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