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桑坦德银行与800多家经销店建立联系

2020-05-09 09:46:43来源:

该公司上周表示,自“与绩效相关的问题”以来,美国桑坦德消费者美国公司自2015年以来已终止了800多家经销店,使该贷方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5,000多家经销店客户。

“我们坚信,良好的消费者习惯,合规文化与创造股东价值之间存在直接联系,”首席执行官Jason Kulas在4月26日的电话会议上表示。

他说:“简单地说,接受并执行这些概念的公司将比不接受并执行这些概念的公司更成功。”桑坦德消费者公司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询问800家菲亚特克莱斯勒经销商中有多少家。

桑坦德消费者公司和FCA US于2013年成立了克莱斯勒资本公司,根据该协议,桑坦德消费者公司以克莱斯勒资本公司的品牌向经销商提供零售贷款,租赁,经销商户型图和商业贷款。自有品牌的安排使桑坦德消费者公司(Santander Consumer)最接近FCA与专属金融公司的关系。

投资者查询

库拉斯说,桑坦德消费者公司在发布其第一季度业绩时,还提供了有关经销商业绩管理系统的更多细节,以“回应若干投资者对经销商业绩的询问”,以及桑坦德消费者公司最近与马萨诸塞州和特拉华州的监管机构达成的和解协议。

今年三月,桑坦德消费者公司(Santander Consumer)同意支付2590万美元,以解决这两个州的检察长对其次级汽车贷款的融资和证券化的调查。

桑坦德消费者银行上周表示,从2013年开始,它基于定量指标(例如亏损表现与预期)监控季度经销商业绩。在2014年,它创建了每月的经销商绩效管理流程。

该公司称,这一程序不仅适用于FCA商店,还适用于所有经销商。2015年,它成立了一个独立的经销商服务部门,负责经销商监督和管理。

定性指标

该公司表示,去年,桑坦德银行增加了“定性”指标,包括负面宣传,虚假文件和消费者投诉。

桑坦德消费者公司表示,除了淘汰表现不佳的经销商外,它还试图奖励符合经销商绩效管理标准的FCA经销商。

该贷方现在有2000多家FCA经销商参与其VIP计划,该计划于2016年启动。该公司在二月份表示,约有1,000家经销店有资格参加该计划。

该公司表示,由于FCA新车销量的增长,经销商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回报”,此外,平面图经销商还将获得“高度竞争性的激励”。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截至1月1日,FCA在美国拥有2,440家经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