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奥迪工厂,劳工紧张局势加剧

2020-05-09 08:45:38来源:

墨西哥圣何塞市-奥迪开始雇用墨西哥第一家生产工厂时,收到了165,000份工作申请,这清楚地表明了其卓越的声誉。

但是在Q5跨界车开始生产七个月后,在工厂找到工作的4,000名左右的工人正处于一场劳动大战中,他们的工会领导对他们所说的低于溢价的工资和福利负责。

这个持不同政见的团体被称为“和平召回委员会”,它在汽车厂周围派出传单,以寻求更积极的工会领导的理由。

一位持不同政见的领导人要求匿名以避免奥迪的麻烦,他说,工人主要是为工会而不是公司感到不安,因为争取更好的工资和工作条件是工会的工作。

这位持不同政见的领导人说,工人每天只能赚15美元左右,没有得到在汽车工业中常见的附带福利,例如每月的杂货券以及出勤和生产率的充分激励措施。

奥迪工人独立工会领导层表示,如果66%的工人签署不信任请愿书,它愿意辞职。

该公司还争辩说,由于该工厂于9月30日成立,它无法在工资和福利上让奥迪一臂之力,这意味着该工厂仅为汽车制造商创造收入。

奥迪在《汽车新闻》的声明中说:“就技术和员工福利而言,最新的奥迪工厂是世界上最现代化的汽车生产设施之一,”包括高于平均水平的薪酬和绩效奖金。

至于工会的情况,该公司表示生产并未受到影响,“奥迪墨西哥公司正在支持其员工与其工会代表之间的任何对话,并且将来会这样做,因为我们对员工的满意度是重中之重。为我们。”

相关文章奥迪的墨西哥工厂成为高端邻居,但谁会来?吉普街奥迪的墨西哥工厂成为高端邻居,但谁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