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高管暗示即将推出的电动车跨界车

2020-05-09 12:46:39来源:

上海-日产正在研发一款概念车,该车可能预示了全电动跨界车。

谈到该项目的高管称,该概念车被设计师称为Vmotion 3.0,它将在今年首次亮相,并封装三项技术,这些技术是日产新智能交通战略的基础:电气化,自动驾驶和移动连接。上个月在上海车展上。

日产汽车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名为Vmotion 2.0的产品之后,就发布了开发的消息。该概念车是下一代家庭轿车的斜角设计,带有“情感几何”字样。

日产执行设计总监Mamoru Aoki谈到该公司的计划时说:“我们正在为未来的方向开发3.0。”

Aoki说,Vmotion 3.0将是电动的,设计师将利用电动动力总成所允许的新的车身造型机会。

阿尔巴萨:下一代电动汽车计划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设计总监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 Albaisa)表示,他们可能会尝试使用诸如平坦地板,新型空气动力学形状和窄低阻轮胎等元素。

他将3.0描述为下一代电动汽车的蓝图。

巧合的是,第二代Leaf电动五门掀背车将于今年上市。但是3.0旨在探讨日产如何将EV包装应用于其他领域。

“为什么不尝试新的东西?”阿尔巴萨说。“将来,我们不会只有一辆电动汽车。因此,我们“开始确定可以跨越不同类型的DNA是什么”。

汽车制造商负责零排放以及全球营销和销售的执行副总裁Daniele Schillaci表示,日产的下一个重点将是将EV技术应用于跨界车。

这部分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跨界车/ SUV需求,另一部分是为了适应日产对轻型卡车占美国销量60%的预测。该公司因其热销的Rogue跨界车而受到关注,Schillaci将其称为日产DNA的细分市场关键。

他说:“我们显然将注意力集中在交叉电动汽车上,因为这是我们的基因。”“跨界车将真正体现日产最新的智能移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