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快速的响应使客户远离其他地方

2020-05-09 09:45:34来源:

当检查引擎灯亮起时,许多车主都惊慌失措。他们冲向经销商寻求答案并立即维修。

但是,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Power Ford公司遇到的问题是服务部门经常需要几天的时间。这意味着告诉想要立即关注仪表板的客户,警告他们下周必须回来。

Power Ford固定运营总监Terry Wayland表示:“大多数有种种想法的客户都认为这是紧急情况。”“这吓坏了他们,因为如果汽车熄火,他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Wayland告诉《 Fixed Ops Journal》,让客户等几天才能诊断,这是将车辆带到其他地方的邀请。

他说:“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将客户送去其他地方,他们就有机会保留该客户。”“我们将没有机会向他们出售另一辆车。”

韦兰:不要告诉客户他们必须等待。

Wayland去年的解决方案是花费650美元购买由Launch Tech USA为他的服务顾问生产的10台手持式C型阅读器V +扫描仪。

该设备使顾问能够提取故障代码。他们可以告诉客户他们的问题是紧急情况,还是可以等到服务预约可用的事情。

服务部门使用便携式扫描仪识别问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Wayland说,但是将设备分配给服务驱动器上的顾问可以建立商誉并提高客户保留率。

扫描可能会确定三个或四个可能的原因,因此Power Ford的顾问将接受培训以告知客户完整的诊断将需要经过认证的主要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Wayland表示,扫描仪仍可帮助顾问安抚顾客的神经。

他说:“就我们告诉客户的情况而言,我们非常有限。”“我们没有告诉他们您需要更换空气流量传感器或节气门体。我们告诉他们“我们正在为此特定问题获取代码,但是可能是这个,这个或这个部分引起了问题,并且我们不想在只需要一个时就替换掉所有它们”。

Wayland添加:“如果您立即识别出一些东西,那么顾客更倾向于离开车辆而不开车,或者稍后再回来考虑。如果您只是告诉客户您无法立即解决问题,那么他们将把它转移到其他地方。

Wayland说,2016年,福特汽车服务部门的收入为495万美元,比上年增长10%。

如果检查引擎灯是由松动的加油口盖或其他容易解决的小问题触发的,则顾问将把车辆带到Power Ford的快速维修区以进行现场修理。

如果问题可以等待但需要更深的诊断,顾问将安排约会并写维修订单。Wayland说:“客户知道我们期望他们将其引入,并且我们将要做什么。”

但是,如果故障代码表明存在严重问题,例如节气门体损坏,可能导致车辆堵转或无法启动,韦兰德说,经销店将把该客户挤到最早可用的服务位置。

他说:“这是一个安全隐患。”“尽早让他们加入对我们有利。”

与Tech Ford一样,Launch Tech USA没有回应有关服务驱动器中还有多少其他经销商使用其扫描仪的信息请求。

具有类似功能的手持式扫描仪可从多个其他品牌获得,包括BlueDriver,Actron,Autel,Innova和Solus。价格范围从少于$ 75到超过$ 300。

Power Ford的服务顾问以团队形式工作,其中包括经验更丰富的顾问和以前担任技术人员的员工。Wayland说,他们集中了对检查引擎灯可能原因的认识。他补充说,顾问通常会带一位高级技术人员与客户讨论问题。

“当您为客户打开引擎盖并向他们解释时,这种方式就是这样,这种方式也可能是这样,也可能是那样,那么他们更易于理解,让您将车辆退回他说,因为您正在建立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