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数字化处理导致拍卖行整合

2020-05-09 08:46:40来源:

一些行业专家说,再营销人员对数据和分析的日益依赖正在推动拍卖合并。

近年来,最大的汽车拍卖公司-Cox Automotive的Manheim和KAR Auction Services Inc.的ADESA-在数据和分析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增强和加快再营销。

同时,随着大中型公司购买较小的拍卖集团,独立拍卖和在线创业公司,合并仍在继续,包括今年美国第三大汽车拍卖集团美国汽车拍卖公司对Auction Broadcasting Co.的收购。我们

KAR数据科学解决方案副总裁Huey Antley说,合并趋势可能部分由两家公司大力推动数据发展所驱动。整合使公司可以收集更多数据,从而为大公司的平台带来更高的效率,并有可能扩大大小公司之间的数据鸿沟。

安特利说:“整合确实允许更多的数据被汇总和使用。”“我肯定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合并动机的一部分。”

但是访问数据并拥有处理数字的资源并不是整合的唯一动力。还需要提供一些国家发货人要求的在线服务。随着更多的独立拍卖所有者达到退休年龄,有必要制定退出策略。

合并也不是唯一的选择。ServNet拍卖集团是全国汽车拍卖协会的所有成员,由约20个独立拍卖会组成。该联盟允许那些拍卖共享某些资源和数据,以提高其竞争力。

Peluso:更多整合经销商?

但是,在某些方面,合并本身就可以解决问题。随着拍卖寻求聚合更多数据,他们对合并的渴望在增长。随着合并的进行,大型公司会发现自己掌握了更多数据,这可能使较小的独立拍卖难以跟上。

例如,安特利说,KAR在数据方面的投资使其得以在去年4月成立一个数据科学团队,以寻找方法来利用ADESA拍卖和KAR各公司的数据来帮助客户更快地移动车辆。

安特利说,车队的目标之一是利用数据更好地评估特定车辆的状况。车辆的状况是影响价格的最大变量之一,通过分析而不是主观的人工评估可以为客户节省成本。

“我们现在可以利用这些优势来做出这些(车辆识别号)级别的决定,”安特利说。“我认为,未来的再营销更多地是关于这一点。

“这只是开始建立该数据存储库,将更多的点连接起来。”

考克斯汽车公司还通过其旗下物业vAuto,其库存管理服务以及咨询汽车产品组合管理的RMS汽车公司,在其整个属性上押注了巨大的数据。

RMS总经理Zach Hallowell表示,过去几年中最大的变化之一是该公司增强了收集不同数据源的能力,例如,在某些市场条件下,建议应将哪些车辆比预定的时间更早地拍卖。 。这可能意味着,如果经济学允许的话,要使这些客户比计划的提前提早出租,然后预期最佳价格,而不是猜测所需的底价。

哈洛韦尔说:“例如,我们从制造合作伙伴那里获得了制造数据,因此我们知道了汽车是如何在工厂制造的。”“要将这些数据与来自我们所有不同数据源的交易数据(从曼海姆市场报告中有关批发库存的数据到我们现有的零售数据)结合在一起,再到特定车辆的推荐价格,是最大的差异之一。”

RMS总裁尼克·佩卢索(Nick Peluso)表示,整个行业正迅速变得越来越以数据为驱动力,这有可能推动不仅在拍卖之间而且在经销商之间的进一步整合。

他说:“通过整合,我们与AutoNations,Hendricks和CarMaxes一起走向世界。”

确实,拍卖之间的合并反映了经销商之间的合并。

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一项研究预测,到2025年,将有约6,500名经销店所有者,而如今的这一数字约为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