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田:混合动力汽车,卡车收益推动交付

2020-05-09 12:46:40来源:

汽车与轻型卡车的混合销售,以及Ac歌汽车部门的协助,使美国本田汽车在5月获得了微弱的销售增长,当月增长0.9%,至148,414辆。

本田汽车部门的核心车型传来各种消息,本田汽车部门的股价上涨了0.7%,至134,475辆。该品牌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1%,达到592,260。

由于老化的轿车逆转了汽车销量下降的趋势,5月雅阁(Accord)上涨5%至33,547辆。与此同时,思域继续降温,销量下降了9.6%,至31,989辆。

混合结果也传到了本田的轻型卡车上。它的CR-V跨界车继续很受欢迎,销量跃升9.6%,达到32,186辆,而较小的HR-V跃升29%,达到9,533辆。

即将离任的Odyssey小型货车下降了26%,至8,999;经过重新设计的第五代车型于5月底上市。

受容量限制的Pilot的销售也下降了,下降了11%,为9,976销售。值得注意的是,在交叉需求仍然很热的市场中,Pilot同比下降了13%。

本周,本田采取措施解决其轻型卡车的产能问题,宣布其位于俄亥俄州的东自由工厂将最终开始生产Ac歌MDX。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成为跨界车的唯一生产来源。

这将释放本田位于阿拉巴马州林肯市的工厂的产能,该工厂目前同时生产飞行员和MDX,从而为经销商提供了他们一直渴望的其他飞行员。

同时,the歌部门是美国本田的另一个亮点,因为近乎豪华的品牌终于扭转了长达数月的销售下滑。

与2016年5月相比,Ac歌的销量增长了2.8%,达到13,939辆,尽管这一年,,歌的销量仍然下降了12%。

May的收益来自该品牌的三个核心型号。TLX中型轿车增长8.4%3,508辆,因为as歌(Acura)出售了剩余库存,为周四上市的2017年更新车型腾出空间。

ura歌的轻型卡车也反弹了。RDX紧凑型分频器的销量增长了13%,达到5,149辆,而较大的MDX销量为4,307辆,增长了2.4%。

相关文章汽车疲软,车队需求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