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推出入门级Model X 60D,起价64,100英镑

2020-05-10 16:47:02来源:

特斯拉(Tesla)推出了Model X SUV的新入门级版本,现在即可订购,价格从64,100英镑起。

这款名为60D的60D车型与许多其他车型相比仍然不便宜,但价格却比之前的入门级车型£71,900 75D少了7,800英镑。

两种型号之间的差异是由于60D电池组的输出功率低于75kWh 75D版本的60kWh。

较低的电池输出

结果,60D的射程比75D短,估计最大射程为200英里,而根据特斯拉的数据,75D一次充电可行驶237英里。

尽管如此,入门级Model Xis的效能与75D一样强大,具有相同的四轮驱动系统和相同的性能,可以在六秒内将其从0-60mph加速至140mph的最高速度。

此外,60D将获得与75D版本相同的设备,其中包括大型中央安装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带有“ Falcon Wing”标志的后门。

现在可以订购

对于需要更多动力的购买者,特斯拉还提供了Model X的顶级P90D版本,该机型可产生高达532bhp的功率,并且在停机状态下仅3.2秒即可达到62mph的时速。

特斯拉Model X现在可在英国订购,全球首款全电动SUV将于明年年初首次交付。

在这里查找特斯拉Model X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