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Model 3订单加速超过四分之一

2020-05-10 14:47:05来源:

特斯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仅在过去五天内,新特斯拉Model 3的预定订单就超过了四分之一。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电动汽车公司于上周四发布了其最新的五座Model 3,这是迄今为止价格最实惠的汽车,根据Musk的订单,该订单已超过27.6万。

特斯拉最新的首款大众市场汽车目前可通过特斯拉经销店或在公司网站上在包括英国在内的数十个国家/地区订购。

为了应对像宝马3系这样的更传统的轿车,基本的Model 3的价格将在24,423英镑左右,并且每次充电的全电动范围至少为215英里。

起价为24,423英镑,2017年到期

巨大的兴趣导致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帖说,特斯拉将不得不重新考虑其生产计划,并表示他的目标是在满负荷生产的情况下每年生产500,000个模型。

总体而言,其估计预购订单约占100亿美元,这对特斯拉及其股东来说是个好消息,此前该公司宣布去年亏损6.2亿英镑。

Model 3可以说是特斯拉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汽车,它希望它的成功能够提振特斯拉的收入,去年从2014年的19亿英镑降至12亿美元。

去年,特斯拉在全球交付了50,580辆特斯拉车型,其中大部分是其Model S轿车,该轿车最近已取代日产LEAF成为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查找特斯拉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