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些天孩子们:十分之一的年轻驾驶员认为“底盘”是一种酒精饮料

2020-05-10 16:45:55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如今的年轻驾驶员对汽车的了解令人震惊,十岁以下的驾驶员中有十分之一的人认为底盘是一种酒精饮料。

CarGurus进行的一项调查声称,49%的年轻驾驶员几乎不了解自己驾驶的汽车,只看了自己的下一辆汽车,而将技术知识留给了爸爸妈妈。

该研究对2000名购车者的汽车知识进行了测验,得出了一些令人震惊的结果:超过一半的人认为自动变速箱与收音机有关。

同样,将近三分之一的人误认为汽车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用于慢性排便,而十分之一的人则认为底盘是一种酒。

结果,研究发现,有35%的年轻驾驶员在修理汽车甚至选择下一步要购买的汽车时都依靠父母的建议。

CarGurus将令人震惊的知识匮乏归因于以下事实:尽管年轻人精通高科技,可以快速访问信息,但他们无法确定重要和不重要的事实。

该公司发言人莎拉·韦尔奇(Sarah Welch)说:“购车过程很复杂,尽管有很多可用的信息,但是很难知道什么是重要的,什么不是什么。

“即使人们花了很多时间在研究上,他们仍然很难获得重要的信息。”

是否想了解您的汽车知识?在这里浏览我们方便的指南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