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观看新的丰田Supra的实际应用; V6引擎确认了吗?

2020-05-10 15:46:59来源:

备受期待的新款丰田Supra的第一张镜头在纽伯格林进行测试后已经发布。

新车型是传奇Mk4 Supra的继承者,新模型安装在宝马共同开发的新底盘上,看上去尺寸与1993年首次亮相的Mk4差不多。

下面的视频显示了新的Supra离开并重新进入了Nurburgrings BMW M测试中心,还使人们对汽车的发声方式有了初次的了解。

双涡轮增压V6确认了吗?

尽管所显示的汽车只是试生产的测试,子,但涡轮绕线的确凿的声音似乎证实了Supra确实将由全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

今年早些时候,Car Keys在得知丰田公司正在研发内部名为943F的新型V6发动机后,爆出了Supra将采用V6发动机的消息。

配备3.0升排量和双涡轮增压器的新型发动机有望以高达440Nm的扭矩产生高达400bhp的功率。

预期超过400bhp

传统上,Supra始终使用单个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但是新的V6将使其更像Nissan GT-R的竞争对手,后者也从直列六缸改为V6。

除了将在奥地利而不是日本制造的新型丰田Supra以外,对它的了解并不多,而且它的外观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华丽的FT-1概念车。

有关新款Toyota Supra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并查看汽车在其最终生产形式中的外观独家渲染图,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