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LaFerrari敞篷车据报道在工作中

2020-05-10 12:45:33来源:

有传言称法拉利正在研发其旗舰超级跑车的敞篷版,该款超级跑车将被称为“ LaFerrari Spider”。

LaFerrari是法拉利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最快的汽车之一,每种型号的售价都超过100万英镑。

到目前为止,LaFerrari仅采用硬顶轿跑车的形式,产量仅限于499辆,还有40辆仅用于赛道的衍生产品FXXK。

私下传闻

LaFerrari轿跑车的生产于去年结束,但有传言称敞篷版将很快在私人活动中亮相。这是基于在社交媒体上共享的图片,该图片显示了一辆法拉利品牌的包装,上面装有无顶棚车的轮廓草图。

它也有传闻说法拉利将在2017年开始交付“蜘蛛”,但是只会制造出50辆。

尽管如此,对于那些既有兴趣又有钱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机会来获得LaFerrari,但在其原始生产过程中错过了机会。但是,它也有谣言说,只有法拉利最亲密的客户收到了邀请参加将在其中展示Spider的私人活动的邀请函。

LaFerrari Spider极有可能会使用与双门跑车相同的混合动力总成,它将自然吸气的6.3升V12与电动机结合在一起,以产生950bhp和900Nm的扭矩。

性能数据可能会稍微落后于双门跑车,但预计LaFerrari Spider仍能够在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内覆盖零至62mph的速度。LaFerrari Spider的公开展示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夏季发生。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