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签署了150万英镑的又两个Top Gear系列合同

2020-05-10 15:47:00来源:

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与英国广播公司(BBC)签订了一份新合约,将于明年回归时主办《 Top Gear》的另外两个系列。

前朋友之星将重掌BBC车展,据报道,联合主持人和汽车记者Chris Harris和Rory Reid将加入工作室。

据估计,勒布朗的合同价值约150万英镑,一些报道表明英国广播公司(BBC)在英国大放送(Channel 4)失败后迅速采取行动以确保这笔交易。

英国广播公司失去GBBO后“恐慌”

勒布朗的合同也将通过BBC商业部门BBC Worldwide支付他的大部分薪水,从而使这位明星能够规避将其薪水公开的拟议立法。

BBC2频道编辑Patrick Holland说:“我很高兴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重返Top Gear。他的天赋很高,对汽车的热爱使他具有感染力。我等不及明年该系列节目将重返BBC2。”

在前联合主持人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离职后,人们预计勒布朗会返回主持人Top Gear,后者在关键的接待和观众人数不佳的情况下仅参加了一个系列赛就辞职了。

勒布朗“天才”

Varietyearlier今年的一份报告称,英国广播公司(BBC)并不想取代埃文斯(Evans),而英国广播公司(BBC)工作室的导演马克·林西(Mark Linsey)只是在说“合适的人留”。

埃迪·乔丹(Eddie Jordan),萨宾·施米兹(Sabine Schmitz)和斯蒂格(Stig)也将返回第24辑《 Top Gear》,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开始拍摄。

驾驶痛苦显示戒断症状?找出所有您需要了解的关于The Grand Tourhere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