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无人驾驶汽车可以帮助您学习尤克里里琴...除其他外

2020-05-10 15:46:58来源:

无人驾驶汽车上街时,我们的生活将如何改变?好吧,最大的话题是安全。没有人为错误,道路将更安全,显然可以提高90%。然而,另一个大话题是时间。当然,如果您坐在汽车里而不开车,您将有时间做其他事情。

这就是moneysupermarket.com的想法,该网站一直在研究英国各地人们的平均通勤时间,并提出他们可以做什么,而不是着眼于刹车灯,交通信号灯和速度陷阱。

目前,无人驾驶汽车仍处于起步阶段,因此法律规定,在发生故障或紧急情况时,必须准备有资格的驾驶员上轮。这样就排除了绘画,发短信和其他任何东西。

但是,随着无人驾驶汽车的快速发展-到2030年,无人驾驶汽车有望成为主要的交通方式-无人驾驶汽车变得完美无缺,驾驶者可以自由地在其车辆周围漫游,这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从事娱乐活动。

那么无人驾驶汽车可以为我们节省多少时间呢?那所有的空闲时间我们该怎么办?

通勤上浪费了多少时间?

moneysupermarket的研究表明,英国普通通勤者每天花50分钟来回上班。这相当于每周仅四个小时或每月18个小时。

旅途时间因您在英国的居住地而异,伦敦的通勤者受其影响最大,显然每天平均旅行约70分钟。

您可以用所有这些空闲时间做什么?

当然,您可以陶醉在那多余的时间里,凝视车窗,欣赏风景。或者,您可以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Moneysupermarket认为,只需一周的无人驾驶通勤,您就可以完成圣诞节购物。然后,您可以继续学习夏威夷四弦琴,这大约需要五个星期。或者,如果您特别喜欢计算机,则可以学习编码,这大约需要30周。

如果您一直想学习另一种语言,则可以在115周内完成。

查看下面的Moneysupermarkets图:

想更多地了解无人驾驶汽车?阅读我们的文章,了解无人驾驶汽车在哪些制造商中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