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3系对竞争对手的影响

2020-05-11 17:45:33来源:

自1975年开始生产以来,BMW 3系一直占据着中型行政轿车市场。

如今已进入第七代,该模型证明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再次为竞争对手提供了赚钱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

设计

3系列一直以来都是看家,而新系列也不例外。虽然尚未对其前任车手的巧妙而强壮的设计进行彻底的大修,但整体包装已进行了更新和现代化,以使这款第七代车型成为相当漂亮的汽车。

我们不仅在谈论外观,因为在外观,制造质量和优质材料的使用方面,内饰也做得非常好。所有这些使这款汽车的外观和感觉比其许多竞争对手更新颖,更高档。

实用性

对于这一代宝马来说,增加了轴距的长度,这意味着后腿空间得到了改善。靴子的大小合适,为480升(与之前的3系列相同),并具有宽矩形开口和装载空间。机舱内有很多空间,可以放置很多东西,这意味着3系列将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查看可用的3系列优惠

同样,得益于全新的汽车,3系配备了所有最新的技术和设备。提供最新的BMW iDrive系统,该系统简单易用,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好的信息娱乐系统之一。宝马的Live Cockpit数字仪表显示器也可用于新的3系,而且与iDrive系统一样,它的确非常不错。

甚至入门级的装备都配备齐全,配备了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DAB收音机,前后停车传感器,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巡航控制系统。

驾驶

宝马一直能够向竞争对手夸耀的一件事就是3系的驾驶体验,而这个新版本也不例外。通过坚持使用久经考验的后轮驱动布局,3系很有趣地绕过良好的B道。精确,平衡且与驾驶员保持一致-这是四门轿车的所有特征。

而且,尽管3系列具有运动特性,但它也相当舒适。整个过程非常全面-对于某些竞争对手而言,这是无法说的。

价钱

幸运的是,宝马尚未决定为这款新3系向您收费。这款新车型的起价非常合理,为33,350英镑,与竞争对手相称。但是,我们也认为,作为刚刚发布的全新汽车,它实际上比其他选装件具有更高的价值-更不用说在竞争对手的选装件中,该系列产品的装备水平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