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路虎准备揽胜EV

2020-05-24 10:46:44来源:

捷豹路虎在内部将其称为中型SUV,尽管它与即将推出的全尺寸XJ共享一个平台。尽管Autocar报告说它比已经狂躁的Velar更加光滑和空气动力学,但它的尺寸围绕Range Rover Velar。

但是,放置电池应该比Velar产生更大的机舱。

即将到来的揽胜在内部被称为Road Rover,而Jaguar Land Rover已注册了此铭牌。EV将与Range Rover Evoque,Velar,Sport和OG Range Rover一起位于Range Rover系列中。

就像代号所暗示的那样,与现有的揽胜品牌产品相比,Road Rover将更加注重公路行驶。但是,与下一代电动保时捷Macan和奥迪E-Tron Sportback相比,Itll仍然能够应对更崎terrain的地形。

与下一代XJ(如上所述)一样,Road Rover将使用Jaguar Land Rovers模块化纵向平台的电动版,并将与XJ一起在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建造。

揽胜有望在每个车轴上配备一个电动机,从而可以像揽胜产品那样将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MLA电动平台可容纳高达90.2kWh的电池,续航能力为466km。

XJ和Road Rover都是捷豹路虎在至关重要的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在该市场中,公司正从急剧的销售低迷中复苏。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承诺在明年之前为其所有车型提供混合动力或电池电动版本。

Road Rover的名称具有悠久的历史,Land Rover的老板们在1950年代开发了带有该名称的原型。基于改进的Rover P5平台,Road Rover采用后轮驱动,并在设计时考虑到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与坚固的四轮驱动Land Rover Series II几乎没有相似之处。

据《奥斯汀漫游者》在线报道,它接近于量产,并计划于1960年推出,但该项目遭到了破坏。

最终,重新考虑了对沥青更友好的路虎的想法。然后,这导致了第一代揽胜。

据说捷豹路虎的老板正在考虑使用路虎的铭牌,是出于对路虎揽胜的铭牌与电动汽车不兼容的担忧。

Autocar现在报道,由于品牌声望很高,捷豹路虎将其命名为路虎。

如果是这样,不要指望看到路虎的铭牌。从技术上讲,Range Rover是Land Rover的子品牌,因此该公司不太可能推出名为Land Rover Range Rover Road Rover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