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1年大众高尔夫泄漏完全没有掩饰

2020-05-24 10:46:45来源:

从车轮和轮胎的组合来看,这辆车看起来是入门级或接近入门级的车型。更纤细,更圆润的前大灯,以及沿较低进气口的车身颜色纹路使这款新型Golf外观更加柔和。

虽然外观绝对是进化的,但内部却有了更大的飞跃,多层仪表板与过去几代人明显不同。

即使在这种低规格型号上,也有宽阔的弧形显示区域,既可以将仪表放置在驾驶员前方,又可以将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置于中央。

新款高尔夫将同时提供五门舱口和旅行车。它将由精选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许多传闻将采用48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

尽管GTE不太可能在下风下找到路,但热GTI和插电式混合GTE车型有望获得更大的动力。电子高尔夫将无法幸免,其在公司范围内的地位将由ID.3取代,ID.3骑在专用的EV平台上。

澳大利亚

我们很快就会等到完整的新高尔夫问世,并了解其新技术功能和升级的传动系统,因为该车将于欧洲时间10月24日发布。

欧洲的销售从今年12月开始,但是Mark VIII的澳大利亚发布要到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才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