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因现金状况亲自审查特斯拉支出

2020-05-24 09:46:40来源:

每笔“无论多小”的费用都在审查中,这包括薪金,零件,差旅和租金。

特斯拉最近任命的首席财务官扎克·科克霍恩(Zach Kirkhorn)将审核并签署每一页付款,而马斯克(Musk)将每十页签收一次。

尽管特斯拉在五月份成功筹集了27亿美元(39亿美元),并在上个季度末拥有22亿美元(32亿美元)的现金,但马斯克表示,这“仅给了我们大约10个月的Q1燃烧速度,收支平衡”。

特斯拉在2019年第一季度亏损了7亿美元(10亿美元),这是它在经历“生产地狱”以达到每周5000辆Model 3轿车的理想生产率后的两个季度的盈利能力的重大转变。

由于需求旺盛和大量订单,该公司去年在美国销售了140,317辆Model 3轿车,尽管仅次于奔驰,但在销量方面领先于梅赛德斯-奔驰C级(54,829)和雪佛兰科鲁兹(142,618)。全年中旬全面生产。

该公司在2019年第一季度坎bump不平,其中包括推出Model Y跨界车,然后推出并实际上撤回了售价35,000美元的入门级Model 3。

它还计划裁员7%,关闭大部分门店,转为在线销售模式,然后再决定不关闭许多门店,并缩减员工人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