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捷达125TDI Highline

2020-05-27 08:45:36来源:

汽车大众捷达125TDI Highline

价格38,990美元起,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Vital Statistics 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 125kW / 350Nm;六速双离合汽车; 5.9升/ 100公里; 159g / km的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测试人员Steve Colquhoun

为何我们要驾驶它,大众汽车以其更锐利的外观,更多的优点和几款节俭的新型柴油发动机,包括我们正在测试的同等顶级125TDI装置,将具有高超能力但广受欢迎的捷达重新推出了具有竞争力的中型汽车市场。这里。

喜欢这就像打高尔夫球,尽管靴子很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虽然在城镇周围很容易达到5.9L / 100km,但我们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是5.0,理论上的旅行距离超过1000公里。内部散发着品质,坚固性和低调的等级。整个范围内的标准前后停车传感器是受欢迎的。

不喜欢柴油发动机和大众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不是好朋友。明显滞后的是令人不安的疯狂活动,可能引起车轮打滑。后排座椅受到中型汽车标准的限制。

我会买一个吗?不。我不能忍受过时的柴油发动机和变速箱一直处于冲突状态,即使是为了节省燃油。如果成年人的后座空间不是问题,那么口感更好,更宜居的汽油捷达则是价格完全相同的更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