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DS推出3的限量版

2020-05-11 12:47:32来源:
立即节省新DS的费用

法国品牌DS推出了3掀背车的限量版,其灵感来自“时尚和巴黎别致风格的最新趋势”。

DS 3版本称为“ BlackLézard限量版”,具有独特的设计提示,使其与掀背车的其余产品区分开来。

突出的特点是3D爬行动物皮肤印花车顶,该车顶一直延续到扰流板和车门顶部,与黑色,灰色,蓝色或紫色这四种车身颜色之一互补。

其他外部特征包括亮黑色A柱,17英寸合金轮毂,DS的LED视觉大灯和电子折叠式加热后视镜。

内部饰有黑色皮革,座椅,方向盘,仪表板和变速杆均用材料覆盖。

所有订单还附带汽车顶篷设计风格的BlackLézard皮革钱包或手拿包。

DS造型总监Thierry Metroz说:“从风格的角度来看,我们希望创建一种外观独特的汽车元素。我们受到时尚,高级时装和皮革制品世界的启发,创造了DS 3 BlackLézard。”

该品牌产品和业务开发副总裁Eric Apode补充说:“个性化DS 3的机会反映了DS品牌的价值。使用DS 3 BlackLézard,我们融合了传统和强烈的风格,其屋顶采用了从爬行动物皮肤之美中汲取灵感的屋顶。3D效果还提供了非常现代的外观。”

DS 3 BlackLézard的价格为19,545英镑,该模型仅配备与手动变速箱配对的PureTech 110汽油发动机。

目前仅向英国交付100款车型,订单现已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