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的油耗诉讼案授予某些车主新的重新设计的发动机

2020-05-05 10:45:33来源:

一些对美国斯巴鲁(SOA)提起集体诉讼的所有者将在最终解决方案中获得新的发动机。提起诉讼是因为业主声称,一些2011-2015年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Crostrek,Impreza和Legacy模型在正常服务之间使用了过量的石油。

一些业主获得新引擎

新泽西州卡姆登市的美国地方法官杰罗姆·西曼德(Jerome Simandle)周三签署了该协议。根据和解协议,即使他们承认没有任何不当行为,美国的斯巴鲁也同意在一些发现会燃烧过量机油的车辆中安装“重新设计”的$ 4,000拳击手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可能是斯巴鲁为所有车辆开发的新一代发动机。

诉讼称,2011-2015年,共有665,000多人拥有或租赁了Forester,Outback,Crostrek,Impreza和Legacy模型。斯巴鲁发言人迈克尔·麦克海尔(Michael McHale)说,其车辆“经过适当设计,制造,分销,做广告,保修和出售。”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和解,斯巴鲁已经确立了其在产品支持和服务客户​​方面的声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表示他们的车辆中很少有耗油问题

斯巴鲁还表示:“超过98%的定居级车辆(Forester,Outback,Crostrek,Impreza和Legacy车型)都没有,也不会遇到任何耗油量的问题。”

由于达成和解,斯巴鲁还将提供免费的机油消耗测试,并偿还过去的费用,包括“某些发动机零件的维修和更换”。它们还将针对与过多油耗相关的问题提供保修保护。和解协议要求斯巴鲁向起诉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律师支付高达150万美元的赔偿。他们还将向九位具名的原告支付每人3500美元的奖励。

受影响最大的车辆似乎是2011-2014 Forester(2.5升发动机),2013 Legacy(2.5升发动机)2013 Outback(2.5升发动机)2012-2013 Impreza(2.0升发动机)和2013 XV Crosstrek(2.0升引擎)。如果您遇到过多的机油消耗,请与您的斯巴鲁代理商联系,以检查与“有问题的”缺陷有关的任何新技术服务公告维修。在此处阅读整个和解协议。

资源:快递邮政

图片: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