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4 Toyota Prius Plug-in悄然成为美国第4辆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2020-05-02 11:45:26来源:

我在2010年波士顿车展上看到的最有趣的事情之一是丰田的Plug-in Prius。当时,互联网和论坛上充斥着人们热衷于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消息。然后,丰田没有推出这辆车。由于某种原因,它又等待了14个月。最终,它确实推出了汽车,并且在2012年4月和11月,有更多的绿色汽车购买者选择了Toyota Prius Plug-in,而不是其他任何电动汽车。2013年10月(过去一年)再次发生。在这三个月中,普锐斯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超过了所有电动汽车。不合并,仅在一对一的基础上进行直接比较。在过去的20个月中,Prius插件平均每月售出1000个单位。主要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目标市场,在这些市场中,州法律或法规规定了零排放车辆。这使得它成为仅次于Volt,Leaf和Tesla Model S的第四大销售商,后者在美国的月运行率均约为1,900辆。Prius插件几乎以2:1的比例胜过下一个竞争对手。那辆车是福特C-Max Energi。

对于每种型号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汽车,这种相对平坦的增长曲线使我们想知道,汽车制造商是否故意降低这些车辆的可用性(不包括特斯拉),以便仅出售其所需的产品,以满足其监管义务。那不是我们的本意。电动汽车的倡导者已经说了一段时间了。我们将特斯拉排除在外是因为从所有方面来看,对Model S的需求都远远超过了这家新汽车制造商的当前产量。我们毫不怀疑,特斯拉能够制造出更多的Model S汽车。实际上,我们怀疑它会在2014年做到这一点。其他汽车制造商没有借口。丰田,通用汽车和日产汽车可以生产他们决定的尽可能多的电动汽车。

是什么让绿色汽车购买者选择2014 Prius插件?在不重写汽车销售手册的情况下,我们将完全重复丰田公司所说的汽车。它是“您喜欢的混合动力车,现在有了插头。”该插件的好处是,如果充满电,仅靠电力就可以行驶约11英里(根据Toyota)。当它用完时,或者如果您开车上高速公路,它将简单地变成50 MPG Prius,这是迄今为止地球上销量最大的绿色汽车。许多人必须喜欢常规Prius车型。去年它售出了222,00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还有其他优点。像EV一样,Plug-in Prius可以对它的机舱进行预处理,在某些地方,您可以获得它的高占用车道标贴。就像一辆电动汽车一样,您的邻居也会帮助您付款。有2,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相比之下,完整电动汽车为7,500美元),在加利福尼亚州,州政府将给您多提供1,500美元。因此,有4,000美元可用于抵消现金购买或租赁的费用。根据加州的绿色汽车购买指南,2014年Prius插件的售价为25,990美元。2013年的模型更贵。尽管如此,这仍然是日产聆风将要在加利福尼亚购买的价格的两倍多。那么,为什么环保汽车购买者会选择Prius插件而不是Nissan Leaf?所有迹象表明原因是Prius插件永远不会超出范围。它可以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在任何角落加油站加油,然后像其他普锐斯一样行驶数百英里。也可以全电驱动11英里,然后再充电。

Prius插件还有另一个优点。它可以在专用的115伏,15安电路上在家充电。实际上,使用该电源只需3个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其他“充满”电需要更强大的功能,有时还需要更复杂的充电设置。最近,充电一直是热门话题。当然,充满电的电器可以存储更多的电量,并且行驶的距离更远。

最近,我们在Facebook上的新闻提要中进行了很多成本比较,结果表明,与冬季ICE车辆相比,电动汽车的运营成本更低。有趣的是,它们从不添加第三类,也没有包含Plug-Prius或其他新的混合动力车。也许数学不太理想?

作者的照片显示,丰田代表在2010年为普锐斯插件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