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传闻:大众在对两只基金的惩罚中进行谈判

2020-06-11 13:47:12来源:

彭博社报道说,大众汽车正在与美国当局进行讨论,以建立两个基金作为处罚的一部分。在接近讨论的人士的讲话中,其中一项基金将由EPA监督,以促进美国的清洁交通。另一项基金将由加利福尼亚州管理,以在该州推广零排放车辆。讨论仍在继续,根据消息来源,许多细节还在不断变化,

彭博社对此发表评论时,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司法部,EPA和大众汽车拒绝发表评论。

所有各方花了这么长时间才达到这一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消息人士解释说,由于大众最初否认有任何不当目标,因此会谈开始缓慢。随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经历了领导层和法律顾问的一系列变动。

最近几周,谈判开始取得进展。这部分归功于大众汽车采购部负责人弗朗西斯科·哈维尔·加西亚·桑兹(Francisco Javier Garcia Sanz),该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任职时间最长的成员接管了此次谈判。

资金有理由吗?

考虑到美国司法部已对大众汽车公司提起诉讼,罚款总额可能达400亿美元。目前,大众汽车仅为该丑闻留出了67亿欧元(74亿美元)。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尽其所能,以达成可控且不会沉沦的整体交易。

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商业教授埃里克·戈登(Erik Gordon)表示:“这些资金只能解决大众汽车在美国的部分债务,但这将是该公司愿意认真谈判的第一个明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