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前副董事长鲍勃·卢茨(Bob Lutz)预测汽车将被取缔-时间轴

2020-05-06 07:45:34来源:

前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鲍勃·卢茨(Bob Lutz)是一位直率,自以为是的前高管,经常在他的预测中脱颖而出。在他职业生涯即将结束时,他在创建增程插入式电动汽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给他赢得了电动汽车倡导者的愤怒,他们并不真正希望保护环境,而只是想彻底消除汽油选择。既然他已经预测特斯拉注定要失败,他们就更不喜欢他了。

从他的预测中,您可能会认为他已经失去联系,或者不认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将成为未来。如果您得出这个结论,那就错了。卢茨(Lutz)不仅将自动驾驶汽车视为未来,还将电动汽车视为未来,因为所有自动驾驶汽车都将是电动的,而且他预测私人汽车将被立法淘汰。卢茨说,仍然会有车辆,但不会有人驾驶。卢茨在《汽车新闻》上发表了一个新的由五个部分组成的故事,他说:“但是,汽车将不再由人驾驶,因为最迟在15至20年内,将立法禁止人为驾驶的车辆。高速公路。”我们公民已经拥有的汽车将会变成什么样?卢茨说:“当然会有过渡期。每个人将有五年的时间将自己的汽车开出道路,或将其出售以报废或在模块上进行交易。”

像我们一样阅读故事,以获取他的完整信息,以及他如何看待向全自动汽车的过渡,在20%的市场份额水平上将达到一个临界点。我们阅读了他对未来的看法,在《扭矩新闻》的资深作家中,没有什么可辩驳的。我们自己的帕克·麦坎茨公园(Parks McCants)表达了我们的一种想法,他说,鲍勃(Bob)提出的关于人类自动运输未来的愿景中遗漏的是方程式的农村面。对于我们的主要城市和州际公路而言,高度自动化的运输模块吊装列车很有可能成为未来,但在美国,有400万英里的土路和铺装的道路仍在农村。我相信从完整的市场向完全自动化的过渡尚需数十年。为了公平地对待卢茨(Lutz)的论点,他也是如此。他认为这种转变将在自动化开始后的一到二十年内发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cCants提出的关于乡村驾驶的观点很重要。除了大多数不住在农村地区的美国人。出生在城市的,繁育的政治家现在并且将来都会强制执行荒谬的规定,例如高速公路上的自行车道(最近在作家家附近的Plainville Mass州际1号公路上安装了一条。速度限制为55 MPH)。华盛顿,纽约和其他主要大都市地区的许多(如果不是大多数)专业决策者,都将农村地区视为参观古朴郊游的地方。我个人希望麦坎茨是对的,可以在自动驾驶城市通勤车与郊区和农村半自动驾驶汽车之间实现某种共存。但是,如果美国显示出任何近期的住宿趋势,则很难确定。

卢兹(Lutz)的文章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风靡一时。卢茨指出:“我认为《汽车新闻》注定要失败。汽车和驾驶员已经完成;道路与轨道已经完成。”这位作者的个人观点是Lutz是正确的。像《汽车》和《驾驶员》这样的专业杂志来衡量小型货车的防滑垫附着力,并根据0-60 MPH冲刺来选择最佳的三排跨界车,简直太可笑了,它们的到期日期已经过去了。麦坎茨更巧妙地看到了它。他辩称,“虽然还有一个脉搏,但汽车新闻业的衰老尸体正被YouTube,Google和我们与之沟通的汽车品牌P.R.部门打败。我就这样了。代表消费者需要努力阅读文章。YouTube可提供即时满足感,友好的智能手机并可以无限次重播。与汽车相关的十大网站是用于汽车品牌名称,在线虚拟二手车大量销售或消费者权益团体的销售工具。是的,仍然有一群顽固的减速机愿意并且能够阅读写得很好,照片繁重的文章。但是这个群体正在减少,因为绝大多数转向视频,经常是反动的汽车品牌论坛站点。”

如果您在YouTube视频之间偶然发现了这个故事,并且以某种方式阅读了当今读者平均感兴趣的240个单词,我们希望您可以点击一下,给出我们引用的《汽车新闻》故事。鲍勃·卢茨(Bob Lutz)的一生正确的多于他一生中的错误,他所说的将超越我们未来几十年的汽车领域。

感谢Parks McCants抽出宝贵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