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5个劳斯莱斯购买者中的4个定制

2020-04-03 17:46:39来源:

纽约-该公司的负责人说,目前在美国销售的劳斯莱斯超豪华车中约有80%是按订单订购的,而不是从经销商那里购买的。

罗尔斯·罗伊斯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埃里克·谢泼德(Eric Shepherd)表示,订购汽车的买家所获得的选择权价值是两年前的两倍,而两年前,美国汽车销售的75%是为客户定制的。

自从两年前担任Shepherd掌舵人以来,增加业务习惯(或按劳斯莱斯的说法定制)是Shepherd的宠物项目。

Shepherd说:“这里的市场是即时满足的,我们需要通过我们的经销商来教育消费者有关此过程的信息。”“我们的商业模式不像其他人。”

一位发言人说,期权的平均增加使劳斯莱斯汽车的价值增加了​​20%到30%。

这意味着平均售价为296,500美元的Wraith速成版或288,500美元的Ghost轿车的基本价格之上的6万美元。两种价格都包括目的地费用,但不包括1,700美元的汽油消耗税。

Shepherd说,平均制造出劳斯莱斯汽车的最终价值将提高30%,这将使经销商能够在经过认证的二手市场上要求更高的价格,预计该价格在未来几年还会增长。

Shepherd说,经销商不会在展厅里拿一两辆车以外的存货,因为买主“做出了一个感性的决定”并立即要车。劳斯莱斯在美国有36家经销商。

Shepherd说,定制业务的范围从座椅的家徽,徽标和定制的线盘到使用内部私人庄园的木材。

劳斯莱斯(Rolls-Royce)目前在英国工厂的定制方面有200名员工。Shepherd说,美国分公司已聘请了定制经理。“现在我们已经有人代表该产品,我们将继续扩大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