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年丰田塔科马SR5的评论:塔科马家庭的主力军

2020-06-18 07:45:34来源:

2019年丰田塔科马继续创下连续19个月销量增长的历史记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塔科马五月份的销售额比去年五月增长了6.8%,与2018年相比,全年增长了7.9%。部队在这一方面很强大。

塔科马拥有像野兽一样的TRD Off-Road和TRD Pro之类的越野卡车车队,并等待着2020年车型年的振奋人心的更新,它似乎已做好准备并准备参加所有竞争。然而,SR5等级水平似乎是这个引以为傲的2019年丰田Tacoma产品阵容的基础。

2019 Tacoma SR5配置

丰田在2019年塔科马有六个等级,包括SR,SR5,TRD Sport,TRD越野,Limited和TRD Pro。MSRP的基本价格范围很广,从SR Access Cab 4缸25,850美元到TRD Pro 4WD Double Cab V6为42,960美元。作为参考,SR5的起始价格为26,625美元,最高建议零售价为35,490美元。

SR5是Tacoma等级的等级,对于很大一部分卡车车主来说既通用又实用。它既是舒适的家用卡车,又是艰苦的工作卡车,通常是理想的选择。

按等级刷新2020 Toyota Tacoma更新并订阅每日汽车视频扭矩新闻Youtube

2019年丰田Tacoma SR5可提供无障碍驾驶室和双人驾驶室两种配置,并配备5英寸或6英寸床。您可以选择两轮驱动或兼职四轮驱动。您的发动机选择将是4缸或V6发动机。

使用这些因素,总共有九种SR5配置组合。叠加有人吗?俄罗斯方块时间?这些是绰绰有余的选择,因此您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和家人的方式,以及如何使用新卡车。

观看2019年丰田塔科马双室SR5评论

那2019年Tacoma SR5动力总成呢?

作为Tacoma购物者,您将在两个引擎之间进行选择。2.7升4缸发动机可提供159马力和180磅-英尺的功率。扭矩。另一个选择是更流行的3.5升V6发动机,它将为驾驶员提供278马力和265磅-英尺的动力。扭矩。

所有2019年丰田Tacoma SR5卡车均配备6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具有智能功能。SR5上没有手动手册,但您可以使用6速手动变速器TRD Sport,TRD越野和TRD Pro。

大多数卡车拥有者在至少不首先了解牵引额定值的情况下才会购买卡车。4缸Tacoma的牵引能力为3500磅,而V6的牵引能力则从6400磅到6800磅不等,具体取决于配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它如何驱动杰夫?

在过去的13年中,我曾经驾驶丰田Tacoma数百次,甚至数千次。今天清晨驾驶2019塔科马双室出租车时,我想到了我认为这辆卡车多少是理所当然的。

对于一辆中型卡车,它确实行驶平稳,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它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以极高的巡航速度行驶时多么安静。前排座椅很舒适,尽管电动驾驶员座椅是受欢迎的选择。扰流板警报:2020年丰田Tacoma将配备SR5级及以上级别的标准电动驾驶员座椅(但您没有听到我的消息)。

机舱采用简单但实用的设计。我发现方向盘和中控台按钮和控件都易于使用。最被低估的功能之一是位于方向盘后面的多信息显示器。我很欣赏数字车速表和续航里程显示,我想知道为什么还有更多的车辆不提供这种功能。

大多数人都知道丰田塔科马在质量,可靠性和可靠性方面享有长期声誉。这就是为什么它在过去14年中一直占据着中型卡车市场的原因之一。但是,不要以为这对您和您的家人来说都是一辆不错的驾驶舒适卡车。如果您的购物清单上还没有2019 Toyota Tacoma,我认为值得考虑。

2019丰田塔科马SR5内饰

也许是最好的部分–您可以修改SR5

通常,当一个人购买一辆新卡车时,他们的想法不是针对他们刚购买的卡车,而是针对他们定制的最终产品。简而言之,卡车车主想“自己做”。

2019年丰田Tacoma SR5的库存车轮为16英寸,无论是样式的钢制车轮,银合金车轮还是黑色合金车轮。车轮和轮胎通常是第一个区域修饰符。我的许多朋友都更换了轮辋和轮胎,以更好地适应他们的个性和所要行驶的地形。

许多SR5定制工具还将更换其格栅和徽章,添加升降机套件并放在踏板和条上。从本质上讲,丰田Tacoma就像一块干净的画布,可供艺术家使用,以完美地表现自己。

您对塔科马或其他品牌卡车做了哪些修改?另外,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您对卡车有什么想法或概念?发表评论并展示您的创造力。

感谢您阅读大家。请为您的所有丰田新闻和评论添加“扭矩新闻丰田新闻”部分的书签。下个故事再见...

杰夫·蒂格(Jeff Teague)是《扭矩新闻》的丰田新闻记者。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与Jeff联系。在@ toyotajeff1上发Twitter,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Jeff还通过Toyotajeff的YouTube频道分享了丰田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