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罕见的发现,1万英里2002斯巴鲁翼豹WRX轿车

2020-06-18 13:45:40来源:

2002年的Subaru WRX是第一款运往美国的性能车型,它掀起了STI的性能热潮,许多飞机残骸被破坏并被使用和滥用。我们发现这款2002 Subaru WRX在里程表上具有10,000英里的原始里程,如果您急忙的话,可能是您的里程表。原始的原始WRX即将在Bring A Trailer拍卖,有一天可以竞标。

截至撰写本文时,当前竞标价格为$ 8,250美元,您直到今天(10月29日,星期二)下午4:35才可以出价。它由原始的2.0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未进行任何发动机改装。5速手动变速箱具有原始的变速杆,并且MOMO徽标位于方向盘上。它还配有Falken Pro G4轮胎包裹的16英寸工厂辐辐铝合金轮毂。

2020年斯巴鲁WRX

2002斯巴鲁WRX由于其独特的前灯而被称为“ Bug-eye”。首批WRX型号立即受到性能发烧友的欢迎,在美国发布的前两周内售出了约2000辆WRX,并在WRX的成功竞赛中脱颖而出。

2002年的Subaru WRX是Subaru在美国首次进入高性能车市场的典范,为性能爱好者带来了美好的回忆。这是即时成功,并且是2004年推出的功能更强大的WRX STI的先驱。

对于合适的买家而言,第一代WRX可能是一款不错的收藏车。拍卖行说,这辆2002 WRX在售卖商带到加利福尼亚之前曾在康涅狄格州待过一段时间,后者现在在圣地亚哥没有储备的情况下提供这款虫眼WRX。运动型轿车附带干净的Carfax报告和康涅狄格州的干净标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观看2002斯巴鲁WRX驾驶视频。

最近,WRX接受了加利福尼亚哥斯达黎加梅萨的Rally Sport Engineering的经销商的检查。Carfax报告未列出任何事故或其他损坏,并且显示至少一次公开召回,并显示到2019年9月在康涅狄格州的两名车主。您可以在这里获得更多有关2002 Subaru WRX的信息并出价。

你可能还喜欢:粉丝将$ 250K存入2002斯巴鲁WRX;现在被禁止参加车展[视频]

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新的2021 Subaru WRX STI型号更改报告。将您的斯巴鲁新闻提示发给我们@WRX_STI_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 Subaru WRX STI下一代2021 STI详细信息泄漏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Subaru和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带上拖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