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日产Versa SR评论–不到2万美元的舒适性,价值和便利性

2020-06-18 13:45:39来源:

2020年日产Versa是新近更新的小型轿车,可容纳5位乘客。有些人会认为这辆车是入门级的,但对我们而言却不是。Versa SR是一种舒适,令人愉悦的车辆,我们发现它是出色的日常驾驶员或通勤车辆。

这款美国家用车已经变成了跨界车,通常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日产Rogue的大小。因此,尽管我们不会将Versa称为家庭用车,但对于打算在不久的将来拥有这款车的人来说,它肯定可以充当第一辆汽车的角色。这是我们无法相信的价格低于两万美元的优质轿车的细分。

2020年日产Versa –定价四轮装饰的2020年日产Versa系列起价仅为$ 16K,包括带有基本S饰条的目的地。内饰有五速手动变速箱。即使是在如此低的价格下,日产仍具有标准的主动安全性。具有自动CVT变速箱的S起价为$ 18K。在未测试此修整级别之前,我们无法对其进行详细评论。SV是Versa的中级装饰,并以约1.9万美元的价格增加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我们对Versa SR进行了测试,它具有添加的便捷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加热座椅和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经测试,包括目的地费用在内的价格为19,435美元,Versa的价值几乎令人震惊。我们强烈建议预算有限的新买家仔细研究SV和SR之间的价格差异,并尽可能争取达到SR。自适应巡航控制,智能手机集成和加热座椅是我们享受这款出色汽车的重要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0年日产Versa SR – Drive我们发现日产Versa SR的驱动性能非常好。在新罕布什尔州乡村山区的哥伦布日假期期间,我们喜欢驾驶它。在偏僻的道路上,开车是一种乐趣。Zippy,从来没有动力不足,而且春季旅行数量惊人,这使我们在我们穿越的一些土路上轻松自在地骑行。我们将这辆车与BMW 330i xDrive背靠背相接,使Versa在一条乡间小路上的越野路上更令人愉悦,而在高速公路上,Versa的行驶比以往更大了。这感觉比我们以前驾驶的任何其他2万美元以下的车型都重要。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是长途高速公路上的一项真正资产。在交通方面,自动变速箱是一个很大的帮助,我们喜欢CVT的操作。2020日产Versa –信息娱乐低于2万美元的日产Versa SR具有与4万美元的日产Maxima相同的出色且易于操作的信息娱乐系统。您不会错过本机Nav,因为Versa SR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我们使用Google Maps并享受了自己的流音乐或SiriusXM Sat Rad。菜单非常直观,Versa允许您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车辆设置。

Versa在仪表显示中还具有易于使用和有用的菜单。例如,在旅途中,我们在高速公路上撞了一大块金属。在没有看过手册的情况下,我们使用了方向盘控制器上的菜单来访问实时胎压显示。周围33 psi。在这个价格点上,通常不提供这种易于访问的信息。

2020年日产Versa –选装件我们总是在评论中以车辆的价格谈一些其他选装件。考虑到我们最近驾驶的所有价格合理的模型车,日产汽车表现突出。我们喜欢Leaf,在减税和激励措施后,Leaf通常售价约为$ 20K。如果您要使用此类绿色车辆,那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也喜欢日产踢车。两者都是Versa的绝佳替代品,您可以在一个位置试驾它们。我们会考虑的其他选择是福特EcoSport跨界车和雪佛兰Bolt EV。

2020年日产Versa SR –结论2020年日产Versa是一款出色的汽车,其价格令我们惊讶。那些预算有限,每天需要司机或通勤的人应该从Versa SR开始。

除了报道绿色汽车主题外,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还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报道了安全,技术和新车新闻。您可以通过@johngoreham在Twitter上关注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