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保时捷718 Boxster:在引擎盖下,辉煌的咏叹调产生于斯普林斯汀

2020-06-20 08:45:32来源:

“这款2.0升的四缸发动机仅产生300马力的功率和280 lb-ft的扭矩。这比之前的2.7升平板六缸发动机的产量要高得多。假设涡轮增压器处于运转状态并且旋转,扭矩也将在转速范围内降低很多,这使718成为比其前身更好的通勤伙伴。为了回答最重要的排气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仍在就新的扁平四缸发动机听起来更像是一辆斯巴鲁在水上滑行,而不是像其扁平六缸前辈的经典保时捷之歌那样产生分歧。毫无疑问,它散发出动感十足的嗓音,几乎等同于“快速”。可选的运动型排气装置可确保无论您认为718听起来如何,都可以将其设置为“大声”。

-亚历山大·斯托克洛萨(Alexander Stoklosa),汽车和驾驶员

他说:“唯一的缺点就是人们的共同临床感受。全新的四缸发动机,与旧的Boxster和Caymans的扁平六缸发动机的旋律哀号相比,是一个让人有些失望的发动机。一些聪明的工程技术产生了一个可选的运动型排气系统,该排气系统将全天爆裂和爆裂,但排气音现在比斯纳特拉光滑的音色更像斯普林斯汀的粗糙音。...

“非常幸运的是,保时捷在驾驶动态方面做出了一些改进,以匹配更灵敏的传动系统,并且响应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于Boxster和Cayman,这肯定是在说些什么。上一代汽车是地球上最平衡的游乐设施之一,并且通过减轻重量,巧妙的结构改进和一些有用的新技术,718系列成为了一款侧向手术刀。...

“即使在恶劣的高速公路伸缩缝上,驾乘质量也非常易于驾驶,并且在需要时也能保持坚挺,尤其是在选装的主动悬挂管理系统中。”

-布莱恩·莱昂(Brian Leon),《纽约每日新闻》

“没有人的耳朵会聆听保时捷的平角4寸拳击手,并为之感到刺痛。通常吸气的六个是歌剧:它以每分钟7500转的速度不断提高的辉煌,不断增加的咏叹调-WAUUUUUGGGGGHH!-让您的脚埋得更多。我们在奥斯汀郊外试驾的同伴减速机固定在六射手身上。在新Boxster中以5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还有一辆旧的大众甲壳虫Flat-4的幽灵:布达-布达-布达。

“钉住四个活塞和保时捷的工程师从曲轴箱中哄骗魔术,四个活塞与六个活塞一样自由旋转,达到相似的7,500 rpm红线。但是声音是有目的的,而不是史诗般的-它是比啸叫声更自由的机器。

-底特律新闻亨利·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