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将旧的途观与新的保持在一起

2020-06-20 08:45:31来源:

大众汽车将在今年夏天发布经过重新设计的更大的Tiguan时,将日产的手册中的页面撕掉,方法是保留当前紧凑的分频器作为略微修改名称的价值游戏。

Tiguan Jeff Ng表示,2018年的Tiguan(长约10英寸,可提供第三排座椅)将保留分频器的名称和可用的内饰水平,而上一代将以Tiguan Limited的名称作为单一内饰使用。美国大众集团的产品经理。

上面的2017年大众Tiguan将以Tiguan Limited的单一装饰出售。

日产汽车在为2014车型年重新设计其Rogue紧凑型跨界车时遵循了类似的策略,将之前的版本保留到2015车型年作为Rogue Select。

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重新设计的途观和途观有限公司的价格将于本月公布。重新设计的Tiguan将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建造,而Tiguan Limited将继续在德国建造。

Ng(发音为“ Ing”)表示,大众认为,在紧凑型跨界车市场上,两种版本的Tiguan都有足够的空间。Ng说:“细分市场非常庞大。”“价位范围很广,我们认为通过这款新车,我们仍可以为正在寻找不同内容,不同尺寸和不同价格的客户提供Tiguan Limited作为目前的Tiguan。”

Ng:该细分市场中有很多空间

Ng说,一旦改名,Tiguan有限公司将保持“简化的报价结构”,降低订单复杂性,使经销商更容易保持库存。

Ng说:“我们现在(在美国经销商处)看到的Tiguan Limited的销售情况很好,而且两款车都在如此庞大的细分市场中,我们的产品确实面向更广泛的客户群。”

在美国,截至5月份,Tiguan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而Volks-payn品牌的总体销量则增长了6.9%。

Tiguans重新设计到大众汽车灵活的MQB平台是该品牌将其在北美的产品范围扩展到传统轿车和掀背车系列之外的战略的一部分。继今年推出Atlas全尺寸跨界车之后,该车还配备了三排座椅,并正在查塔努加(Chattanooga)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