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凯美瑞(Camry)运动

2020-06-20 10:46:52来源:

“令人兴奋的凯美瑞”的概念可能像巨型虾一样令人反感。但是丰田汽车公司通过在眉毛上贴上“美丽怪兽”的标语行销重新设计的家用轿车,使新款凯美瑞在日本的销售倍增。

在电视节目中,矛盾的,如果令人困惑的,拼写的声音变成了糖果糖红色的凯美瑞在屏幕上跳舞的图像。

该活动旨在突出该车的时尚外观和更具驾驶感的DNA。

丰田新全球架构提供了令人眼花up乱的驾驶体验,这是一个配备了新动力总成和更生动的悬架的全新平台。但是丰田也竭尽全力为凯美瑞传统上朴素的香草风格增添趣味。

该汽车制造商的中型汽车开发公司总裁吉田盛田在汽车7月10日星期一发布会上说:“有一个短语可以让我们表达实现这一空前变化的新凯美瑞。”“那是美丽的怪物。在造型和驾驶方面,这款新凯美瑞既有美感又有力量。”

这个口号也是对丰田章男总裁的致敬,丰田章男只给艰难的从初始草图中选择最终设计的凯美瑞开发团队提供了一个指示。

吉田说:“我们应该选择与凯美瑞最不一样的一款。”

丰田汽车希望,这辆最终的汽车看上去就像开车一样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