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Uber允许小费司机,扭转了长期政策

2020-06-20 08:45:32来源:

旧金山-Uber周二表示,它将开始允许驾驶员通过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收集提示,这是乘车服务公司为改善经常引起争议的关系而做出的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旧金山的优步技术公司多年来一直反对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小费功能,尽管驾驶员抱怨这些额外的钱将有助于弥补工资的下降。

Uber司机是独立承包商,而不是雇员,并且缺乏带薪病假和休假。他们还必须支付汽车维修和其他费用。

Uber说,从周二开始,休斯敦,明尼阿波利斯和西雅图的司机可以收集小费。该功能将于7月底对所有美国司机开放。

优步周二还推出了其他变更,包括在等待乘客时向驾驶员付款,因为这开始了为期六个月的推动以改善驾驶员的工作条件。

优步发言人拒绝透露为何该公司撤销其小费政策,尽管他指出该公司的博客帖子称该变更“早该完成”。

优步(Uber)在美国的主要竞争对手Lyft Inc.一直允许驾驶员通过其应用程序收集提示。Lyft周一表示,其司机在公司一生中共收集了2.5亿美元的小费。

3月,Uber高管概述了驾驶员的一系列改进,包括新的导航系统和更公正的方法来审查驾驶员的表现。这些变化是在对有关性骚扰,欺凌和其他员工担忧的指控进​​行调查后,Uber努力修复声誉受损的原因。

优步本月初解雇了包括高管在内的20名员工,以表彰他们的行为。上周,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宣布,他将休假一段不确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