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的G瓦根证明不朽

2020-06-20 09:45:33来源:

富人也喜欢框架式SUV。

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高价G Wagen(或称为G级,在德国被称为)的成功成功的源泉,它基本上是相同的形式,并且是手工制造的,奥地利工厂-自1979年以来。

尽管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内外的竞争对手的威胁几乎杀死了SUV,但G Wagens持久的吸引力吸引了它在全球的富裕粉丝。

G Wagen最初是为军事和野生动物园应用而制造的,在最初的几十年中,它通过灰色市场进口进入了美国。每当全球销售放缓时,停产导致的死亡就隐约可见。

因此,通过替换也造成了死亡。梅赛德斯的第一个一体式跨界车M级(现称为GLE)设计用于在M于1997年上市时取代G级。

Guethenke:忠实的客户使卡车还活着。

戴姆勒G级业务部门负责人Gunnar Guethenke说:“ M级本来是继任者,但G级的客户群非常忠诚,并继续提供支持,以至于这种情况从未出现过。” AG,告诉《汽车新闻》。

最终,在2002年,由于脾气暴躁,自欺欺人的冒险家的忠诚和兴趣,梅塞德斯正式将这款开阔的野兽G500和G55 AMG引入美国,售价分别为73,600美元和89,900美元(不包括运费)。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它在美国的年平均产量约为1,000辆。但在经济衰退过去和汽油价格重回轨道之后,G Wagen起飞,在2016年达到了3,950辆的销售高峰。

'微笑州'

与其他依靠自主购买的车辆(例如异国情调和豪华车)一样,G Wagen主要在美国的“微笑州”出售:洛杉矶西侧的30秒告诉您,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最大的市场。加利福尼亚州紧随其后,依次是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纽约-新泽西州。

G Wagen买家是经销商和汽车CFO梦dream以求的类型:他们的家庭收入是奔驰销售的所有车型中第二高的(仅次于S级双门轿跑车),其收入大大超过了其他跨界车和SUV品牌的购买者收入。

美国买家尚未对日益增长的G Wagen产品阵容不断高昂的要价表示怜悯。基础是123,325美元的G550,其次是AMG G63,价格为142,325美元,最近增加的621马力V-12 AMG G65,价格为221,325美元,以及笨拙的类似卡车的G550 4x4,具有17英寸的离地间隙,为225,925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运费)。

这意味着G Wagen对于梅塞德斯和出售它的经销商而言是可观的利润。Guethenke不会说有多盈利,尽管他指出这足以使模型保持38年的历史。

大修'18

梅赛德斯(Mercedes)计划在明年内推出经过大修的版本。

冰箱的外形将保持不变,尽管它的宽度将增加4英寸,以提供更好的内部舒适度,并且有望增加新的独立前悬架和小型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

但是机身上的设置呢?自从它成为G Wagens角色的核心以来,就希望这种情况继续下去。

Guethenke说:“我们坚信,我们的越野能力有三大支柱。”“毫无疑问,其中之一就是我们的阶梯式框架。”

其他元素是SUV三人差速锁及其低速档。

他补充说:“这三个是将G级与其他越野车区分开来并确保耐用性和越野能力的基石。”

相关文章装帧卡车拒绝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