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莫妮卡·摩根(Monica Morgan)对UAW-FCA阴谋指控表示认罪

2020-06-20 09:45:33来源:

底特律-莫妮卡·摩根(Moonica Morgan)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官员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之间涉嫌数百万美元合谋的中心人物之一。

摩根在上周的一项联邦起诉书中被指控涉嫌与FCA前劳资关系负责人阿方斯(Alphons Iacobelli)及其已故丈夫,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副总裁Holiefield进行非法交易。

这份长达42页的起诉书称,FCA高管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领导者合作,吸取了专门用于员工培训的工会和公司资金,用于大量个人开支。

联邦调查人员声称,从2009年到2014年,摩根,雅各贝利和霍利菲尔德处于阴谋的中心。

Iacobelli被控收取100万美元的个人利益,并协助从UAW-克莱斯勒国家培训中心向Holiefield,Morgan和工会的其他高级成员汇款120万美元。

起诉书称,摩根和霍利菲尔德利用工会资金偿还了他们在密歇根州哈里森镇的房屋抵押贷款262,219.71美元,以及信用卡,名牌服装和家具的信用卡费用20万美元。

底特律著名摄影师摩根(Morgan)受美国地方法院法官戴维(David R.

格兰德(Grand)提出无罪认罪后,摩根的律师史蒂文·菲什曼(Steven Fishman)拒绝置评。

2015年,即去世的前一年,霍莉菲尔德(Holiefield)在摩根在厨房的桌子上打扫枪时,向他们的家开枪。根据报告,该枪在晚上8:30左右意外放电。一个月后,发布了逮捕令,但最终没有起诉他。

当时麦考姆县警长办公室的约翰·米哈尔克中尉说:“开了一枪,炸死了妻子的腹部。”

亚科贝利将在周二被提审。

相关文章Monica MorganFCA-UAW丑闻的迷人公共生活:还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