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纽约日产商店面临向销售人员付款的集体诉讼

2020-06-20 09:45:32来源:

日前,位于纽约州贝赛德市的日产经销商失去了竞标,以保持两名前销售人员对他们的实得薪水不满而成为集体诉讼的诉讼。

纽约一名美国地方法官上月裁定,Star Nissan Inc.的现任和前任销售代表可以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该经销商违反了联邦和州的最低工资法。

否认有任何违规行为的Star Nissan辩称,任何索赔都应在逐个销售人员的基础上进行个别审判。

原告是前销售人员Razvan Hotaranu和Luis Felix。在诉讼中,他们声称,日产汽车公司向他们支付佣金,外加每周100美元的固定费用,无论他们工作了多少小时,而且在许多支付期内,他们都没有“足够的佣金”来满足适用的最低工资要求。他们起诉了经销商及其四名高管,包括总裁和经销商负责人。

举例来说,该决定引用了证据表明,一个推销员在工作45至50个小时的薪酬期内,仅获得277.64美元的佣金和每周固定费率,“这低于适用的最低工资”。

纽约州Lake Success的经销商律师Jamie Felsen说,销售人员了解薪酬结构。他还说,原告的“律师”正在“追捕”纽约市地区的其他交易商,但“反对星日产”将“不会成功”。

联邦《公平劳工标准法》允许员工采取集体行动,以获得未付的加班费和最低工资。

日产汽车公司(Star Nissan)反对对集体诉讼进行认证,认为原告未能表现出“共同的非法政策”,并声称销售人员没有考虑日产汽车公司通过销售激励计划直接向他们支付的佣金。

位于布鲁克林的美国地方法院法官罗伯特·利维(Robert Levy)的裁决允许所有自2013年7月12日以来在这家商店工作的销售人员加入诉讼。

在此期间,联邦最低工资为每小时7.25美元,纽约州每小时最低工资在7.15美元至9美元之间。

费尔森说,在此期间,经销店大约有20名销售人员,并已获通知他们有权选择参与此案。根据决定,到目前为止,已有六个人要求加入Hotaranu和Felix的诉讼。

法官说,如果证据表明原告的主张没有足够的相似性,则集体诉讼的地位可能会被推翻。

原告的律师没有回应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