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发布第十代卡罗拉

2020-05-30 12:47:30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推出了2009卡罗拉(Corolla),这是第十代可靠的小型紧凑型轿车,在四十年前引入美国市场后,它已成为畅销产品。

该车于1966年在日本推出,并于两年后越过太平洋。自那时以来,在142个国家/地区已售出超过3000万本产品。

该公司表示,在专业设备市场协会贸易展览会上展出的新车型旨在更具运动性,具有更大的内饰,更宽的底盘和更经济,更强劲的1.8升发动机。

丰田汽车表示,根据新的环境保护署标准,该车在城市每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为8.7升,在高速公路上为6.7升。

它输出了132马力,比以前的型号多了6马力。

该公司表示,更严格的标准使其看起来比2008年车型的燃油效率更低,但事实恰恰相反。

丰田汽车销售美国公司发言人迈克·米歇尔(Mike Michels)说:“与前代产品相比,它的输出功率更大,燃油经济性更好。”但是,如果看一下即将离任的卡罗拉,这些数字将会更高。这是因为EPA更改了评级方法。

装甲板的XRS型号配备前后扰流板和2.4升发动机,可产生158马力。该发动机几乎与当前的大型轿车凯美瑞相同。

“加速比凯美瑞要好,”总工程师矢井伸一说。“这种加速度对于小型汽车来说是一流的。”

该公司还首次向卡罗拉提供触摸屏导航和实时交通功能,以面向精通技术的城市买家。

丰田还透露了第二代Matrix,即卡罗拉的两厢版。

它具有较低的运动型轮廓,弯曲的后侧和更符合引擎盖的前挡风玻璃,使它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小型跨界运动型多功能车。

Matrix首席工程师David Terai说:“当前的模型……看起来像旅行车。”

“有些人不喜欢那样。我们希望吸引更多的年轻买家。”

新的卡罗拉和矩阵预计将在2月到达经销商,入门级的Yaris和最畅销的凯美瑞轿车之间的价格之间。

该公司表示,预计到2008年底将在美国销售30万辆卡罗拉和60,000辆Matrix汽车,占其年销量的18%。

2006年,丰田在美国销售了这两种车型的387,38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