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野马在Roadkill Nights踩特斯拉Model S

2020-06-12 08:45:38来源:

特斯拉Model S是迄今为止在美国销售最快的电动汽车,自从这款大型EV与高性能P85D车型一起销售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些全轮驱动野兽的视频。在某些情况下,这些视频显示,可怕的驾驶员被特斯拉Model S殴打,到那时,电动汽车界将宣称特斯拉是上乘的车辆-即使万一它显然是坏车手,对损失也有过错。

好吧,在过去的这个周末,那只鞋却是另一只脚,因为驾驶条件不佳的特斯拉Model S绝对被福特野马GT吹倒了,比赛条件非常偏爱AWD EV。

道奇(Roadkill Nights)道奇这项拖曳比赛是在伍德沃德大道(Woodward Avenue)举行的,这是密歇根州庞蒂亚克(Pontiac)2016年道奇夜间道奇赛事合法街道竞标的一部分。虽然起跑线区域已经准备了一些喷射辅助牵引装置,但是起跑线(以及整个轨道)的上坡特性使许多车辆的牵引变得非常困难。

好吧,许多后轮驱动车辆。

虽然只旋转两个车轮的车辆整夜挣扎着在光滑的公共街道上获得牵引力,但全轮驱动车辆却能够更快地脱离起跑线。几辆四轮驱动柴油卡车和几辆闪电般迅捷的SRT吉普大切诺基人创造了当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些奔跑,但这款特斯拉Model S的驾驶员未能在这场比赛中充分利用他的牵引力优势对福特野马GT。

野马VS特斯拉远距离车道上的Tesla Model S大概是库存,而近距离车道上的福特野马GT很明显地被修改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Model S的哪条装饰线,但是今天晚些时候看到这辆车推出并超越了C7 Corvette Stingray,我被认为是P85D模型。无论如何,后来证明了它可以急忙赶上轨道,但就此而言,它并非本意。

即使野马GT处于两者中较滑的车道上(也略有倾斜,导致手动变速箱汽车在起步前向后滚动),但当绿灯下降时,福特仍能很好地启动。另一方面,特斯拉只是坐在那里一秒钟,然后才缓缓离开起跑线。到Model S驾驶员真正放下锤子时,Mustang GT距离第8英里的赛道太远了,以至于无法赶上,并且肌肉车轻松取得了胜利。

现在,如果特斯拉Model S车手有一个更好的开始,那么他无疑将有更大的机会击败野马GT,就像他今天晚些时候击败外形美观的Corvette Stingray一样。但是,此视频可以提醒肌肉车和电动汽车的拥护者,糟糕的驾驶员可以将快车变成慢车。就像Hellcat Challenger在驾驶良好的Model S殴打的过程中驾驶不良一样,特斯拉的损失更多地是驾驶员而不是汽车。

这次比赛最糟糕的部分是在超过30,000人的人群中举行,其中主要是肌肉车迷,他们以此种族为契机来嘲笑EV世界。电动汽车可能已经击败了Corvette的股票,但与一辆福特福特野马相撞–电动汽车驾驶员陷入了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