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将您的Toyota Tacoma或Tundra变成可放贵重物品的安全保险库

2020-06-09 07:45:37来源:

现代的同谋者只需使用您的注册即可,禁止笔记本电脑灭亡,以窃取您的身份,从而多年来困扰着您的生活和财务状况。武器被盗后的后果甚至更严重,甚至被记录下来。

如果使用该武器实施重罪,警察将要寻找谁-您还是真正的重罪?

在当今世界,确保您的文件,贵重物品和枪支的安全非常重要,一家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名为Console Vault的公司也为丰田卡车和其他车辆的所有者设计了一种解决方案。

车辆保险柜牢固地安装在控制台的空间内,可为需要放在卡车中的任何贵重物品提供安全的保管。

该公司的总裁汤姆·杜恩格尔(Tom Duengel)本人是丰田塔科马公司(Tacoma Tacoma)的骄傲拥有者,并创立了车辆保险库以满足个人需要。由于它填补了他一生中的一席之地,因此他明智地认为它可能满足了他人的需求。即,简单而可理解的需求是安全地保护个人物品免遭盗车。

杜恩格尔说:“统计数字肯定令人震惊,每年破车的汽车超过三分之一。看到需要保护个人物品(尤其是枪支)的需要,我们着手开发一种产品来做到这一点。”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认为Duengel大大夸大了自动闯入的发生率,但找不到有关此问题的权威解释。根据ASK.com,在英格兰,每年有200万辆汽车被盗。但是,英国有超过3200万辆汽车,因此每年只有16分之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已经隐瞒了携带许可证,并且偶尔会到达他们无法携带枪支的地方-因此,在存放武器时,需要一个安全的地方来存放枪支。

我们不知道有多少苔原和塔科马所有者拥有这样的许可证-我们只是意识到这是一个时机已到的想法。

Tacoma Vault于2005年至2013年间适合模型,该公司已为Toyota Tundra和许多其他Toyota模型创建了模型。

所有的车辆保险库都是在美国制造的,并具有一系列的锁定选项,包括钥匙和数字密码。

该公司也为凯迪拉克,雪佛兰,道奇,福特,GMC,悍马,吉普,林肯和日产的车主提供类似的产品。

尽管是枪支爱好者,但Duengel还是负责任地维护枪支和安全的热情拥护者。

Duengel指出,如果一辆装有枪支的汽车被闯入,后果可能是致命的。“对于执法人员和枪支的其他所有人,应采取一切措施确保枪支不会落入错误的人手中。”他总结说。

我们可以添加的只是阿们,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