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Delphi借助NuTonomy瞄准自动驾驶领域

2020-06-20 15:45:42来源:

德尔福上周宣布将收购软件初创公司NuTonomy,这将使美国供应商在部署自动驾驶汽车的竞赛中获得三项优势。

1.NuTonomy的70名工程师和科学家将使Delphi致力于自动驾驶的研发团队的规模几乎增加一倍。

2.波士顿公司在新加坡和波士顿的机器人出租车队将帮助德尔福加快自己的道路测试。

3.NuTonomy和Lyft正在开发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车辆到乘客信息系统。这种关系将使德尔福进入快速增长的乘车市场。

2016年,NuTonomy在新加坡推出了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该服务现在雇用了20名雷诺佐伊(Renault Zoe)电动超小型车和两个标致3008跨界车。

在波士顿,城市官员上周批准了NuTonomy的要求,允许较小数量的Zoe出租车来运送乘客。波士顿测试将使NuTonomy有机会在冬季测试其出租车。

碰巧的是,德尔福宣布了在新加坡和巴黎部署小型出租车的计划,并暗示了在匹兹堡或波士顿部署第三批出租车的计划。

收购完成后,德尔福表示,它将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拥有60辆自动驾驶汽车。

Iagnemma:专注于出租车

在一次采访中,NuTonomy的首席执行官卡尔·伊涅玛(Karl Iagnemma)预测,乘车队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第一个大规模机会,以部署4级自动驾驶汽车。

Iagnemma表示:“我们专注于机器人出租车的机会。”“从哲学上讲,德尔福和我们以同样的方式看待世界。”

两家公司之间有些重叠。NuTonomy开发了可以识别物体,绘制道路图和操纵车辆的软件。

德尔福还开发了导航车辆的软件。但是德尔福首席技术官格伦·德沃斯上周表示,德尔福将同时使用这两个软件包。

De Vos说,NuTonomy将与研究团队一起留在波士顿。如果是这样,NuTonomy似乎已经开始启动其新加坡服务的下一阶段。

Iagnemma说,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新加坡舰队被用于一项试点计划,“旨在使人们上车,并让他们绕街区旅行。”

“在2018年,我们将提供出租车服务,为人们提供一种绕过城市的方式-而不仅仅是新颖。”

NuTonomy与Lyft的合作将使它有机会弄清楚旅行者应如何与机器人出租车互动。两家公司在五月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开发车辆信息显示器。

乘客如何在中途更改目的地?车辆应该传递多少信息?

Iagnemma说:“我认为您可能会面临共享过多信息的风险。”“但是我们认为,车手需要知道汽车接下来将要做什么。这是建立信任的好方法,但是会很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