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改造汽车成为现实?

2020-05-28 13:46:40来源:

就像《变形金刚》的卡通叮当声一样,聪明的新车设计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眼神。

美国设计公司Xelestine设计了一种概念车,可以在双门轿跑车,多用途车和两门“射击刹车”式旅行车之间改变车身形状。

该公司说这个想法很简单:“使大多数前置引擎汽车在相同布局下都具有尽可能多的功能”。

该车的标准配置为“ Fastback”双门轿跑车的标准配置。这种布局使汽车的后侧支柱成为巧妙的三角板系统的隐蔽孔–当轿跑车以轿跑车形式出现时,这些灵活的材料部分可在车身后部折叠起来,并在后排时向上推动以提供更多的后备空间。汽车是货车形式。

该公司的网站称:“该机构本身在设计中非常简单,与其美观的部分相比,它所面临的挑战要少得多,就像大多数多功能设计一样,必须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加以折衷。”

该系统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当您想看起来很酷时,这辆车可以是一款运动型轿跑车,但是如果您需要搬运任何大件物品,则可以将其用作更实用的箱底旅行车。

棘手的一点是它变成子宫的方式。

后玻璃部分折成两半,并垂直堆叠在一个额外的面板部分后面,该面板部分将机舱封闭在汽车座椅的后面。

该公司表示已为该技术申请了专利,并希望有兴趣的汽车公司将与他们合作,以使该概念成为现实。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相关内容变形汽车在Facebook上喜欢Drive.com.au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